倍可親

回復: 0

李克強這話說得多深刻啊!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659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6-16 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克強總理說改革開放已經到了深水區,這話說的多深刻呀!再往前走,老白姓就全淹死了!國家就像一條船,在老白姓需要舵的時候你把舵下了,在老白姓需要槳的時候你把槳扔了,在老白姓需要帆的時候你把帆扯了,在老白姓想棄船逃生的時候,你說不愛船的都是壞銀!最後船長大副都跑了。 )
                    一頭小活豬:你國其實完全不需要什麼危機公關,擱置幾天,等覆蓋就好了。仙人跳還在人肉,px就爆了炸,貪官家的一噸鈔票還沒數清楚,明星就吸了毒...真是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各種社會主義大型魔幻劇像F1賽道上的旋轉壽司,讓人完全應接不暇。炸裂!
                 軍師評:【富有不同】第一,美國富人能賺錢,中國富人能撈錢。第二,美國富人納稅多,中國富人炫富多。第三,美國富人捐款多,中國富人移民多。第四:美國富人排行在前20位的沒一個地產商,中國前10位的有8位是地產商。第五:美國富人納稅養窮人,中國富人靠窮人養……
                 杜子建:【說創業】1,五年前,團購網創業潮,最鼎盛的時候是6000家,最後死掉5990家,剩下10家左右,只有三家算是活的。此役大概燒掉投資人1000個億。2,去年APP創業潮,約莫50萬人立項,活下不過1000家,燒掉多少億未知。3,今年流行創什麼概念?
               清華孫立平: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順序。我這裡想說的是漸進式戶籍制度改革與城市房價上漲的順序。中國有個獨特東西叫戶籍。戶籍是城鄉二元結構的制度保障。漸進式戶籍制度改革推動城鎮化,從而助推城市的房價。結果是戶籍改革還沒完成,城市房價先上去了。等到戶籍改革完成,一個房價也可以把農民擋在城市之外。精妙。
                 一位晨練的大爺說:李克強總理說改革開放已經到了深水區,這話說的多深刻呀!再往前走,老白姓就全淹死了!國家就像一條船,在老白姓需要舵的時候你把舵下了,在老白姓需要槳的時候你把槳扔了,在老白姓需要帆的時候你把帆扯了,在老白姓想棄船逃生的時候,你說不愛船的都是壞銀!最後船長大副都跑了。
                 闌夕:上月,安倍晉三在訪美期間去Facebook參觀,扎克伯格邀請他在塗鴉牆上簽字,並分享了照片。有Facebook的中國籍員工代表外交部抗議,稱安倍參拜靖國神社與Facebook的開放精神不符云云,結果被他的美國同事集體給噴了:「要說與開放精神最相違背的,還得是中國這種禁止用戶訪問Facebook的邪惡國家吧。」
                 無畏的夏雨:網友說:日本人多矯情,丟個自行車也要發微薄,看看咱們中國人多淡定:出去一趟房子沒了;去公安局一趟命沒了,去山西一趟人沒了,去河南一趟腎沒了,去重慶一趟自由沒了,去廣西一趟錢沒了,去廣東一趟包沒了,去北京一趟變精神病了,去火車站一趟被槍打死了——而這一切,國人都覺得很正常
               李根老俵:蔣中正在台灣搞土改,用錢買地分給無地農民,始終沒有殺死一個地主富農。經國在台灣推行民主,從此還政於民。而在海峽對岸,原以為殺死地主富農就可以獲得土地的農民,最後連自己原有的土地也不再屬於自己。以為推翻蔣介石的「獨裁統治」就可以實施民主的人們,今天連當年曾擁有過的權利也不再擁有!
               彈弓子:一群蛤蟆選擇了井做為家,后不斷繁衍,只能摞著待著。下面的蛤蟆通恨上面的蛤蟆,要把它們趕到下面去。上面的蛤蟆害怕,一邊用力壓住,一邊使勁往外跳。下面的蛤蟆急了:它們不想要這個家了!這時上面有青蛙路過,對井下說:你們怎麼住在井裡?下面的蛤蟆大怒:你這個異種懂什麼?這是我們祖先的智慧。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