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迅綜藝首秀獲老公支持 談婚姻: 很好很幸福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5 07: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迅綜藝首秀獲老公支持 談婚姻: 很好很幸福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迅加盟某真人秀節目,接受採訪時周迅表示現在的自己更願意去挑戰新鮮的東西。談到婚姻狀態,周迅稱現在很好很幸福。
  

  周迅夫婦(資料圖)
  
  6月14日報道 周迅的別名是「周公子」,個子嬌小且性格直爽的她總給人一種堅強的感覺。結婚之後的周迅,變得柔軟、小女人了許多,以往從不接觸綜藝節目的她,竟然也一改常態,即將獻出自己的綜藝首秀,加盟宇佑傳媒的真人秀節目《降魔西遊記》。接受採訪時周迅表示,現在的自己更願意去挑戰新鮮的東西,「但不變的是,我還是不會做我很不喜歡的事。」
  「真人秀酬勞?不告訴你們。」
  廣州日報:這次加盟,很多人都很意外?
  周迅:簡單來說是一個野外生存真人秀,其實我們一直在想,要不要走西遊這條路。這是個非常經典的故事,很興奮,很想走走這條路,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我和其他幾位好朋友扮演唐僧師徒四人,目前節目內容還不能完全對外透露,但我肯定會邀請很多朋友來參加的。
  廣州日報:戶外真人秀要考驗生存能力,有信心嗎?
  周迅:我其實是個很懶的人,旅行從來不做攻略,想找吃的就找愛吃的朋友,想看展覽就找愛看展覽的朋友,所以戶外生存能力差是應該的吧(笑),因為我也沒有過這方面的經驗。但我覺得這也是吸引我的一個地方,真人秀很有趣,就像一個紀錄片,我平時就很愛看紀錄片。能力缺乏沒關係,可以鍛煉。我比較擔心的是24小時的跟拍,不是怕暴露缺點,而是有些彆扭,12小時以內的工作時間可以接受拍攝。
  廣州日報:明星加盟真人秀的酬勞都很驚人,你這次的酬勞是天價嗎?
  周迅:酬勞一般都不告訴你們(笑)。(跟電影片酬比呢?)合理的片酬吧。
  廣州日報:現在的你以什麼樣的標準選擇作品?
  周迅:我很看重一起工作的團隊,我希望大家都是認真地在做一件事。如果是我信賴和熟悉的導演和團隊,我一定首選,因為這能減少從陌生到熟悉過程的消耗。
  廣州日報:你之前參與陳坤的「行走的力量」,這次會邀請他來嗎?
  周迅:一個人身上會有多面性,能不能合作要看機遇,我自己,最適合演的就是白馬。
  「前任風波?噢!我祝福范冰冰和李晨。 」
  廣州日報:老公支持嗎?他會不會過來?
  周迅:他就跟我說,去做吧,寶貝!至於會不會出現節目里,我回去問一下他吧(笑),我估計可能會被嚇走。而且我們兩個不一定總要黏在一起啊,一切以節目的需要去呈現。
  廣州日報:你覺得結婚給你帶來的最大變化是什麼?
  周迅:我學會做飯了,哈哈。其他我自己覺得沒什麼特別大的變化,我們不會相互過多過問對方的工作,因為這樣會很累。
  廣州日報:現在婚姻狀態如何?有什麼婚姻之道可以分享嗎?
  周迅:很好,很幸福。婚姻之道?我還沒有什麼可分享的,才結婚1年而已(笑)。
  廣州日報:跟以前相比,你覺得自己變化大嗎?
  周迅:我一直沒怎麼變,不喜歡的事情,絕對不會去做。比如這檔《降魔西遊記》,其實我參加真人秀的想法已經有很多年了,我平時就很喜歡旅遊,這次能和好朋友一起玩,去一些地方,看看有意思的東西,帶來一些回憶,是特別美好的事情。
  廣州日報:最近娛樂圈都在熱議「前任風波」,你怎麼看?
  周迅:這是什麼話題,為什麼要議論這個?(記者答:因為李晨范冰冰和張馨予的糾葛)噢!我祝福范冰冰和李晨。
  廣州日報:你的時尚style一直比較簡單,這也是你的生活態度嗎?
  周迅:對,就像我平常很少戴首飾,要戴也是很簡單的風格。比如那種非常簡單的手鏈,但是是小碎鑽組成的,晚上突然一閃,不是特別凸顯的東西,藏在哪個地方,忽然瞬間被發現了。我喜歡這種感覺,在不經意間讓人眼前一亮。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4/367969.html#ixzz3d5FgZiU4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