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細節曝光:周永康由軍隊押解而非警察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2 1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細節曝光:周永康由軍隊押解而非警察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周永康被判無期 新聞匯總
  路透社6月11日報道周永康案庭審稱,一位直接掌握了庭審細節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一度執掌中國警力的周永康在被帶進法庭的時候,押送他的不是警察而是軍隊士兵。
  「他整個庭審過程中都很合作,」該匿名消息人士稱,「他態度很好。」
  華爾街日報將周永康案與薄熙來案做了對比,同為中國原高官,同樣以受賄罪被判無期徒刑,但對比薄熙來案提前公布庭審時間、官方電視台和社交媒體同步直播庭審過程的開放,周永康案以涉密為由而沒有對外公開。
  有分析人士稱,周永康的定罪早在他被公開指控犯罪的時候就已成定局,因為這一行動需要中共黨內最高級別官員達成共識才有可能。
  新華社6月11日晚間發布消息稱,周永康因犯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三項罪名,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報道稱,周永康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會上訴。
  周永康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並長期分管國內安全工作。他此前還曾經在石油領域和四川省擔任領導職位。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1/367552.html#ixzz3colPo2XX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