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周杰倫好友默認昆凌懷男孩 預產期在七八月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2 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周杰倫好友默認昆凌懷男孩 預產期在七八月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周杰倫(周董)6月9日出席活動,遭媒體逼問寶寶性別,但他堅持等產後再公布。6月10日他的好友方文山出席活動時,有媒體記者旁敲側擊想探他口風,依然宣告失敗。他稱不知道寶寶性別,但卻意外泄露昆凌預產期在七、八月。


  周杰倫、昆凌
  周董自己口風緊,連身旁朋友也「如出一轍」,周董希望寶寶未來名字要請方文山取名,被問及此事,方文山說:「小朋友預產期應該是在七、八月,等小朋友出來,再好好商量一下。」一番話也意外泄露昆凌預產期。再問到有無準備送寶寶的禮物?他表示原先準備送嬰兒車,但周董已先買好了,現在還沒任何想法。有記者以假設性問題探他口風,「會想認周董小孩做乾兒子嗎?」他原先回答:「不會。我沒有這種習慣。」原以為他默認周董寶寶是男孩,有記者繼續求證他:「所以寶寶是兒子?」他以「不知道」做回應,口風真的超緊。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2/367615.html#ixzz3cnEeBL3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