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墨西哥坎昆IBEROSTAR酒店5日游(1) 達拉斯-坎昆

[複製鏈接]

5

主題

17

帖子

18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昶生 發表於 2015-6-12 05: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次女兒帶我們夫婦及小外甥去坎昆IBEROSTAR酒店5日游。
    坎昆對於中國人是一個既陌生又不陌生的地方,說不陌生:坎昆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又是許多國際會議召開的地方,中國代表團也曾來這裡參加過會議,這在國內電視台有過報道。說陌生是由於路途遙遠少有中國人到這裡旅遊。而我能有幸來坎昆真的非常高興。
    達拉斯到坎昆不算遠,航程只有2小時半,相當於青島飛廣州的距離。我們是上午10時許起飛,12點多便到了坎昆。
    飛機是美國的,絕不像國內清一色美艷的航空小姐,還有免費的食物。機上只供應水和咖啡之類的飲料,想吃漢堡包之類,不客氣要刷卡。服務是航空老姐,有的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嫗了,這敬業精神不能不讓我敬佩,在國內恐怕早就回家抱孫子或者去廣場跳大媽舞了。
    坎昆機場不大,但是非常繁忙,飛機頻繁起落。旅客很多,在候機室甚至上女廁所還要挨號,這在世界的其它機場恐怕絕無僅有。雖然是美國來的飛機,入關還是非常嚴格,都要開箱檢查,甚至超過在美國入關。
    出機場看到的是大批亂鬨哄招攬遊客的商販,頗像大陸內地的火車站和長途汽車站。
    天氣太熱,在機場出站口買了一小瓶礦泉水,啊呀,不得了5美元,不知道是不是宰我們『外國人』。
    提前訂好的計程車帶我們全家機場-酒店往返100美元(包括小費5美元),這價錢還算公道,服務也不錯。
    機場到酒店35分鐘,一路上掛滿了旅遊廣告,但是兩側滿是雜樹荒草,偶爾還有破敗的鐵皮房,卻沒有想象中的高樓大廈,讓人難以想象,難道這就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真讓人有些失望。
    載我們的麵包車很快便到了世界著名的IBEROSTAR酒店,究竟是不是名副其實呢?



達拉斯候機室一角,非常寬敞,這與擁擠的坎昆機場形成鮮明的對


繁忙的坎昆機場,頻繁起降的飛機

坎昆機場候機室售貨亭

坎昆候機室餐廳

坎昆候機室用熱帶小魚清理腳的地方,當然要收費。

坎昆機場候機室上女廁所要排隊,畫面中間的人正在排隊。因為怕怕人家不願意,所以遠拍的不很清楚。

坎昆下機口外面,大批亂鬨哄招攬遊客的商販,頗像大陸內地的火車站和長途汽車站。

坎昆機場出口的售貨亭,在這裡買了一瓶5美元的礦泉水,價格不菲,不知是不是宰『外國客』。

剛出坎昆機場看到公路橋上跑飛機,真是有趣的是一景


公路上的警亭,一看就是熱帶風光,很有特色啊!

一路上掛滿了旅遊廣告,但是兩側滿是雜樹荒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