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剛曾暗諷張鐵林私生女事件 稱找張國立爆料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0 07: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剛曾暗諷張鐵林私生女事件 稱找張國立爆料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在去年8月3日首播的《大魔術師》節目中,張鐵林、王剛、張國立齊聚一堂。王剛曾當場暗示張鐵林私生女事件,更激動開炮,「明天我把這事告訴張國立。」
  


  《大魔術師》錄製現場
  


  


  


  


  


  張鐵林疑做「親子鑒定」。
  


  


  6月9日報道 據全民星探報道,自從今天(6月8日)早上全民星探app將「皇阿瑪」張鐵林現實中的「還珠格格」的真容曝光於天下后,網友們便後知後覺地對「皇阿瑪」此前但凡關於孩子的新聞、視頻等展開了地毯式搜索,希望能找出一些草蛇灰線、伏脈千里的「張紫薇」的蛛絲馬跡。功夫不負有心人,僅半天功夫,用戶「王國立」就向全民星探app提供了這條視頻。
  在去年8月3日首播的《大魔術師》節目中,張鐵林、王剛、張國立齊聚一堂。王剛在反串女人、與張鐵林兩人共演一出男女約會的小品時,王剛先是佯裝抽泣,被問「什麼事」后,他衝口而出,「孩子的事」,張鐵林聞言立即扭頭避鏡頭,台下的張國立則興奮地大笑、鼓掌。數秒后,稍穩定了情緒的張鐵林重新面對觀眾,頗有深意地摸了摸王剛的臉。
  不想王剛毫不理會張鐵林的「提醒」,誓將嘲諷進行到底,激動到破音地開炮,「明天我把這事告訴張國立,讓他在媒體上給你轟隆一下弄出去,我領著孩子到劇組找你去」,此時「皇阿瑪」露出似假實真的痛苦表情,觀眾席則一片歡騰。見有此效果,「和珅」更彷彿被「紀曉嵐」上身,鐵齒銅牙大膽炮轟,「知道觀眾為什麼掌聲這麼熱烈,因為他們覺得這不是戲,你這人是能做得出這種事的」,調侃秒變批判,強壓怒火的張鐵林眼神中已微露凶光,剛才還笑到飆淚的張國立這才捂臉表示不敢看,其他嘉賓如蕭薔也彷彿嗅出了些什麼,表情微妙,只有不諳世事的高虎還在笑著拭淚。
  據知情人透露,王剛、張國立與張鐵林私下關係很一般,但他們都一早知道張鐵林有私生女,因此才為收視率故意在節目中以此事對張鐵林進行開涮。「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敵人」換成「朋友」亦然,以《康熙微服私訪記》、《鐵齒銅牙紀曉嵐》聞名的「鐵三角」間關係究竟有多鐵,從此事中也可見一斑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09/367107.html#ixzz3cbsT6JMI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