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宣仁宣義,中共力保沉船事故官員令人動容

[複製鏈接]

133

主題

457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53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金復新1 發表於 2015-6-9 1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月1日發生的東方之星沉船案舉世震驚。事發后中共當局立即宣布事故是因十二級龍捲風引發,引起網友強烈質疑,指稱官方是為避免在即將到來的64紀念日引發不願見到的抗議而在推卸責任

此說似乎有理,中共自89年後,已如驚弓之鳥。據說中爛海諸公個個迷信,曾請民間劉伯溫、袁天罡、李淳風那樣的高人來指點迷津,高人寫出似懂非懂的預言詩,大意是指示每年要特別防範有人借紀念64煽動鬧事,如未能控制,將一發不可收拾,一旦倒台,諸常委以前的罪惡將統被清算,剝皮抽筋,禍及子孫。如能控制,可保公侯萬代,放心貪腐,即使有風波,也沉不了中共這艘大船。所以每年一到此時,中共必心驚膽戰,神經過敏,將所有嫌疑分子人盯人控制,廣場上風聲鶴唳,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如臨大敵,唯恐出事,誘發群眾上街散步。因此,沉船案發生后,當局採取的一系列極端措施,如監利戒嚴、現場封鎖、堵截記者、禁止報道等,完全在復新的預料之內。

然而,今年64已經安然度過,遇難者頭七已經做完,克強站江頭的pose也擺完了。復新冷眼旁觀,發現至今中共仍未鬆口,依舊將事故責任推龍王爺身上,致使社會各界議論紛紛,人們從公布的有限照片中質疑曾經發生過龍捲風,要求公布失事真相,似乎中共隱瞞著天大的秘密。這下復新就有點看不懂了,明知龍捲風肇事一說漏洞百出,瞞不過大眾,為什麼不趕快糾正這一被動局面呢?那船長、船務公司領導、交通局的領導在體制內只能算打醬油的,為什麼中共就不捨得將他們交出來抵罪呢?為什麼中共為了保他們這幾個小嘍啰的富貴,甘願為他們買單,成箭靶子讓國內外的敵對勢力上綱上線鋪天蓋地拿體制盡情吐槽呢?這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吧?

以往發生類似特大事故,總能拋出幾個臨時工當替罪羊,以平息民怨,為領導找台階下。這回也只須公事公辦,將罪過安在船長身上,抓走法辦,大不了宣告船公司破產,將其資產拿來賠償,讓公司領導免職,頂多將上級主管部門交通局的領導陪綁來個記過處分,指控其擅自改造船體結構,造成事故隱患,就能堵住敵對勢力的幽幽眾口,使其無法將矛頭再指向中央,無法將群眾的怒氣往體制上引,無法煽動不明真相的群眾惡毒攻擊我黨,逼克強辭職了。漫天的烏雲就散了。可中央為什麼還保芝麻而丟西瓜,遲遲不做呢?究竟這是怎麼了?我看大有玄機。

中共明知沉船遊客肯定無法挽救,卻依舊組織救援秀,宣傳「大愛」精神,寫出《救援一線,中國最帥的男人都在這兒啦!》《感謝你無數次游過那麼悲傷的水域》《4天3夜,那些感動我們的瞬間》這樣感天動地的奇文,將喪事辦成了喜事,此曰仁。深知小兄弟們的烏紗帽來之不易,臨危有擔當,關鍵時刻寧肯自己背黑鍋,寧肯被千夫所指,也不拋棄闖了禍的小兄弟,為此出動大隊武警封鎖現場,透支自己的信用,扯不高明的謊,為小兄弟擦屁股圓場,大哥做得夠份了,充分體現了我黨領袖對兄弟伙俠骨柔情、溫情脈脈、有血有肉、愛恨分明的人情味一面,感得各級官僚內牛滿面,願死心塌地為中央效命,同仇敵愾,萬眾一心,一起對付萬惡刁民,中共用自己的仁義換來黨員們對自己的忠誠。此為義也!以後誰再說我黨青面獠牙、殺人如麻、無情無義、畜牲不如,我跟誰急!人家素質比你們輪運高多了,你們做得到這麼義氣嗎?只知道內鬥!難怪不是中共對手。

也可能是現在中共害怕64害怕得亂了方寸,沒了以往的智慧,已經分不清輕重緩急,一味條件反射似地與人民作對。萬一再過幾天,習總看見復新我的這篇文章,緩過勁來,回過味來,也不排除他會壯士斷臂,拿船長一夥開刀,派去易地做官,或隨便判個刑,馬上又辦個包外'就醫,擺脫自己被動局面的可能,也未可知。

扶清滅共!尊皇攘輪!忍看十億神州,效顰蘇美;相率八旗勁旅,還我大清。歡迎訪問全球最大最老的復辟帝制博客和反邪倒輪博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23: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