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揭秘:46歲許晴既神秘又驚人的風流密事(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9 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揭秘:46歲許晴既神秘又驚人的風流密事(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隨著某節目的熱播,「撒嬌女王」許晴也成為大家關注焦點。許晴與華晨宇姐弟戀被媒體熱炒,兩人「刻意」在節目中形影不離,但網友卻認為:24歲的華晨宇與45歲的許晴姐弟戀不靠譜,「許晴是傳說中的女神,華晨宇雖是富二代,但兩人太不搭」。翻閱許晴過往的情史,每段戀情都驚天動地,許晴當年曾與擁有上億身家、並有家室的青年富豪劉波的相戀、結合及分手,而劉波詩人的氣質正是許晴所最鍾情的青年才俊。前任男友更是非富即貴,還曾與王志文因戲生情。


  1992年,許晴與王志文拍攝電視劇《皇城根》,兩人互生情愫公開戀情,被人們稱為「金童玉女」。然而兩年之後,王志文突然離開北京回到上海,他們的戀情也戛然而止。到1997年,許晴遇見了已有妻女的青年才俊劉波,並且相戀。1999年,劉波拋妻棄子,與許晴走到了一起。可惜好景不長,四年後劉波被曝欠債數億,潛逃致國外。在訪談節目中,許晴也大方承認這段戀情:「我跟劉波確實談過戀愛。他帶給我很多美好。結果真的不重要。」直到2004年,許晴又開始新戀情,對象為一名蘇姓房地產公司老闆,但這一戀情並沒有持續太久的時間,就無疾而終了。
  如此看來,許晴愛情路途是各種坎坷。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許晴每段戀情比瓊瑤劇還要虐心啊!相比之下,華晨宇的情史略顯單薄,還停留在青澀的校園愛情。近日,「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的紅色通緝令引人關注。經湖南省公安廳經偵總隊協助,記者核實了部分湖南籍嫌犯的信息。其中女星許晴「前夫」、來自株洲的劉波涉嫌「信用證詐騙」,今年11月,湖南省公安廳經偵總隊還曾協助辦案機關海南警方調查,初步判定其潛逃日本。許晴與劉波曾經相戀三年,下面我們就來回顧一下許晴和劉波的戀情。


  從小出生在書香門第的許晴,最鍾情的是青年才俊,而劉波正是她眼中的才子。劉波14歲考入武漢大學中文系,15歲出版過兩本個人書籍,之後又考入北大哲學系攻讀博士學位。三十而立的他就以上億身家進入年輕富豪行列。1997年,許晴和擁有上億身家的青年富豪劉波相戀。2003年,劉波因為涉嫌詐騙逃逸美國,從而使得這段戀情收到輿論高度關注。在《魯豫有約》節目中,許晴大方承認曾和劉波戀愛。回憶起與劉波的那段感情,許晴表示「他帶給我許多美好」,並稱「絕對不後悔」。在此前的採訪中,許晴曾說,和劉波相戀的三年時光,曾是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08/366983.html#ixzz3cVR4uTv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