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樂嘉節目現場爆粗口耍酒瘋遭吐槽!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5-6-8 15: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網上看到消息:日前《超級演說家》總決賽在京錄製,樂嘉為支持自己的殘疾選手崔萬志現場喝酒,結果醉酒後失控,滿口爆粗,髒話不斷,直言魯豫水準不高,還對勸架的竇文濤說:「滾,不管你的事情」,樂嘉的暴怒也讓現場所有嘉賓不滿,最後金星、竇文濤離場並稱「舞台留給你一個人好了」,錄製也無奈提前中止。金星最先離席,邊離席邊表示,「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選手,把我嚇得尿都要出來了……」竇文濤則緊隨其後,大呼怎麼能允許發酒瘋的人在現場。有關這一幕,網上也有視頻流出,視頻的樂嘉真的是在節目里處於徹底的瘋癲狀態。

  對於樂嘉在節目現場耍酒瘋爆粗口,網友卻對此呈現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有人覺得樂嘉是真性情敢說敢當,娛樂圈能這麼真實的人不多。而另一邊則是不少網友認為畢竟是在節目現場,屬於工作期間喝酒耍酒瘋爆粗口根本就是素質問題,甚至有網友覺得樂嘉如此的瘋癲太過失水準失身份。對於樂嘉此次節目里公然耍酒瘋爆粗口,有人也開始明白他離開「非誠」的原因了。對於樂嘉的現場發瘋,有網友也覺得是因為過度自卑所致。樂嘉還在現場表示對「安徽電視台不滿」,事後樂嘉似乎也沒任何的後悔,微博稱「問心無愧」。

  其實在樂嘉跳槽之後的所謂成績和他在「非誠」比差了很多,有人對樂嘉的此次表現稱:樂嘉最自卑,所以顯得自大,自負,沒什麼真水平!往往是別人心理都明白不好說出口的話,他都能說出來!還自以為只有他懂!真正懂的做法往往是給人以自尊,但樂嘉不懂,以揭人傷疤為快!可以用一句褒義詞形容樂嘉的話就是:有才無德,人太一般了,沒有朋友,也就孟非肚量寬廣,能容他那麼久,沒有孟非,他啥也不是!說真的,在節目現場當著那麼多的觀眾,確實是不懂得自尊也沒尊重別人。身為一個主持人,也是公眾人物,最基本的形象應該是需要維護的吧?如今樂嘉卻像個瘋子,現場發瘋,和街頭的痞子混混還有什麼分別呢?是不是覺得做個主持人就是什麼大人物,可以隨心所欲的信口開河,可以不顧形象的對著那麼多無辜的人發瘋?

  時下的娛樂節目為了觀眾可能真的存在著虛偽,甚至這次樂嘉現場發酒瘋也被認為是電視台的一場炒作。是否是炒作暫且不論,閑雲覺得樂嘉如果覺得在這個節目憋屈,覺得節目虛偽,那麼大可以不錄,何必要把自己那副痞子混混般的嘴臉暴露給現場的嘉賓和觀眾呢?或者金星、魯豫他可以看不慣,這個應該很多觀眾也看不慣,只是沒必要如此的和節目的搭檔也翻臉吧?現在看和做搭檔真的是很危險,沒準有些不想被人知道的隱私都會被他在瘋狂狀態下曝光。難怪這會有人覺得孟非真的是足夠厚道,才能成就他容忍他。不知道這次之後安徽太是否能繼續容忍他呢?若是炒作就另說,若非炒作,真不知道樂嘉這樣的人哪家電視台還敢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