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檔綜藝節目暫停播出 悼念"東方之星"遇難者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7 0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多檔綜藝節目暫停播出 悼念"東方之星"遇難者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死傷慘重!長江翻船新聞匯總
  


  網傳江蘇衛視通知。
  


  東方之星號已被打撈出水。
  6月6日報道 5日晚,江蘇衛視官方微博發布信息,將暫停本周六日綜藝節目悼念「東方之星」號客輪翻沉事件中的遇難者。隨後,所涉及到的各欄目分別發布消息,證實停播。
  另據報道,因長江客船沉沒事件,原定於2015年6月6日晚10點CCTV4 播出的《中華情雕刻時光》節目取消播出。此外原本今晚央視一套22:37將重播中美舞蹈對抗大賽,其編排時段已替換為公益節目《等著我》。而本周的《開講啦》《博樂先生微逗秀》也暫停播出。
  據了解,除了綜藝節目停播,不少明星在網上也表達了悼念之情。李晨、主持人沈星在微博中點蠟燭悼念,編劇徐萌等都表示沉痛哀悼,為逝者默哀,為生者祈福。
  黃曉明祈福稱「希望救援順利,更多人獲救」,田亮發文稱「希望能救出更多人,為他們祈禱,一定要平安歸來」,孫儷感嘆「天吶」,哈文、何炅、蔣欣等人均發祈福的表情。
  江蘇衛視微博原文如下:
  特別通知:為沉痛悼念「東方之星」號客輪翻沉事件中的遇難者,原定本周六、周日播出的《非誠勿擾》(綜藝)(觀影)、《我們相愛吧》、《崑崙決》、《為她而戰》暫停播出,謝謝各位觀眾的支持。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06/366625.html#ixzz3cJVs4c86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23: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