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炒股賺了錢 一家4口都上了東方之星(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7 03: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炒股賺了錢 一家4口都上了東方之星(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死傷慘重!長江翻船新聞匯總


  
  船員家屬在酒店門口等待前往事發現場。 周毅攝


  6月5日,江蘇常州的胡先生在監利當地的賓館里等待著。他的爸、媽、小姨和姨夫四位親人,在「東方之星」傾覆游輪中,至今沒有任何消息。
   「我們江邊也去了,DNA也採集了,祈禱也去了。這幾天各級領導也不斷來安慰,我們能做什麼呢?」胡先生說。
  「我們第二天就心死了,知道沒任何希望了!但現在最大的心愿就是生能見人。死,哪怕親眼見到遺體,能夠親手帶他們回家中,千萬別落個失蹤!」胡先生這樣說。
  胡先生的父親今年72歲,母親58歲,前段時間在股票上賺了一筆錢。賺錢后,父母決定和另外兩位親人一同游三峽放鬆。四個老人蔘團費用6700元,買有保險。5月28日旅行團出發時,胡先生還親自將父母從常州送往南京,在父母上船時,他告訴父母:「要高高興興回來」。
  6月1日深夜9點30分左右,「東方之星」游輪突遇龍捲風,在長江湖北監利段傾覆。6月2日一大早,再三確認「東方之星」游輪傾覆的消息,胡先生說:「我傻了!」
  當天下午三點登上動車,晚上九點抵達荊州,隨後輾轉前往監利,與胡先生同往的還有常州25個和他一樣期盼親人回來的親屬。一路上風大雨大,雨打在車窗上,胡先生說:「宛如一片一片的淚痕」。明知道希望很渺茫,但是大家都彼此相互打氣,「沒事的,船艙里不還有空氣嘛,還不斷有人被救出!」
  「爸媽!堅持住!兒子來了!兒子會帶你們回家的!」胡先生說這是他在去監利的路上最堅定的信念。
  4日下午五點,趕到監利當地的常州市有關部門領導帶著胡先生一行前往江邊。「路上都是武警值守,我們開到最靠近江邊的小路,然後踩著臨時鋪出的泥濘小道,來到了親人遇難的江邊。可指揮所渡口到沉船地點還有3公里路,又正好被一個江堤擋住,除了滾滾江水和忙碌的救援船什麼都看不到。但是我們還是墊著腳尖,想看的更遠一些,再遠一些,心裡不住的呼喊,媽,我來了,兒子來到你身邊了!兒子來接你了!」這種吶喊,聲聲撕裂的是胡先生心底最後的一點希望。
  從江邊回來,監利最大的中心廣場舉行了祈福儀式。胡先生說,在廣場上,他親手為家人點燃了一支蠟燭,「水裡很冷,陰間的路很黑,我為爸媽點上蠟燭,為他們點上歸來的路燈」。胡先生說,廣場上他淚流滿面,周邊很多好心的監利人,都走上來安慰他,幫他替蠟燭擋風。
  當晚回來,胡先生將祈福的照片放到了微信里,並寫下這樣一段話。「我們為所有的人祈禱!祝他們都能找到,都能跟親人回家!為全中國的最純樸的老百姓祈福,祝大家都能全家平安。」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07/366696.html#ixzz3cJPekoX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