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許晴錄節目再度失控大哭 被疑與寧靜起衝突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6 08: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許晴錄節目再度失控大哭 被疑與寧靜起衝突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寧靜《花少》化身戶外教練
  


  寧靜《花少》化身戶外教練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花兒與少年》第二季瘋狂之旅中,對於平時慣常生活在現代化大都市中的七位姐弟來說,不斷遭遇過各種突髮狀況,在困境中學習生存技能也不失為旅行的一大收穫。但是人多難免遇上各種摩擦與矛盾,在上期節目結尾的預告中定格的二姐許晴痛哭的背影不禁讓人好奇是否又是因為野外生存的種種不適應讓許晴再度崩潰。
  「不去姐」寧靜變身帳篷能手,土耳其野外顯身手
  要說第二季《花兒與少年》的最大爭議嘉賓,非寧靜莫屬。幾乎每一站的體驗項目都曾經被她拒絕過。而落得「不去姐」稱號的寧靜卻也並非一股腦兒地拒絕一切,比如搭帳篷就成了她大顯身手的項目。
  曾在攀登英國最高峰時候體驗過野外露營的花少團,此次再度面臨扎帳篷的工作終於顯得不再那麼慌張,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曾經的成功經驗。正是基於此,寧靜再次展現出了對搭帳篷的極大興趣,大呼自己是對搭帳篷有研究的,並以一副資深人士的姿態帶領大家完成帳篷搭建,領導范兒十足。
  顧此失彼難兩全,二姐許晴再度崩潰
  在第一季曾經因為個性直率遭來不少非議的許晴,在第二季中似乎低調成熟了不少。選擇不顧曾經繼續旅行的許晴,在第二季節目中更多時候是在微笑著欣賞風景,與其他嘉賓也相處融洽。也許經過第一季旅行對自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本季的許晴選擇低調行事,然而這樣的選擇似乎有些顧此失彼。
  當花少團集體熱火朝天搭帳篷之時,動手能力不強的許晴也許自認幫不上忙就閑在一邊,在大家集體忙碌的時候,如果真的出現這樣的舉動就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了,聯想到下期預告中她再度崩潰的樣子,也許正是這份不合時宜的低調讓她與耿直的寧靜起了些風波,再度與團隊出現了裂痕,才會失控大哭。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05/366533.html#ixzz3cErkuHp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