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富城緋聞女友苟芸慧重154斤 胖到站不起身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5 0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郭富城緋聞女友苟芸慧重154斤 胖到站不起身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香港媒體報道,苟芸慧明明五官極標緻,09年做華姐冠軍時身材好到爆。由女神搞到人人叫「肥苟」,都是因為工作繁重、壓力過大導致荷爾蒙失調。
  


  郭富城緋聞女友苟芸慧重到154斤
  


  郭富城苟芸慧緋聞后首度同場合照(資料圖)
  


  郭富城苟芸慧緋聞后首度同場合照(資料圖)
  6月4日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苟芸慧明明五官極標緻,09年做華姐冠軍時身材好到爆。由女神搞到人人叫「肥苟」,都是因為工作繁重、壓力過大導致荷爾蒙失調。
  有的瘦,又有誰想做「肥苟」?叫著叫著,苟芸慧由女神變「肥苟」已經三年,叫了這麼久都不見她體重下降,惟有接受在無線地位不停下降的事實。在新劇淪落到四線配角、還要是反派女,好慘!
  上周三,簡簡單單一場戲,170磅(約154斤)苟芸慧虎背熊腰差點撐爆衣服;看又看不得,打也打不得,上矮牆都要興師動眾,需要三個猛男扶!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04/366266.html#ixzz3c9BP5foF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