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劉嘉玲搬離梁朝偉居所 與同性友人同居(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3 03: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曝劉嘉玲搬離梁朝偉居所 與同性友人同居(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該網友透露,劉嘉玲去年9月開始裝修舊居MayTower,近日她搬離了與梁朝偉合住的山頂和福,回到MayTower與鄧霓儀兩人同居。
  


  劉嘉玲攜鄧霓儀頻宴客 被爆親密同居
  


  劉嘉玲攜鄧霓儀頻宴客 被爆親密同居
  


  劉嘉玲攜鄧霓儀頻宴客 被爆親密同居
  


  劉嘉玲攜鄧霓儀頻宴客 被爆親密同居
  


  劉嘉玲攜鄧霓儀頻宴客 被爆親密同居
  6月2日報道 繼劉嘉玲攜鄧霓儀兩人單獨出遊、為避嫌果斷互相取關后,某網友昨天(6月1日)晚上又進一步向全民星探app驚爆劉嘉玲、鄧霓儀已同居,併發來數張圖片。據該網友透露,劉嘉玲去年9月開始裝修舊居MayTower,近日她搬離了與梁朝偉合住的山頂和福,回到MayTower與鄧霓儀兩人同居。
  在署名「超人不會飛」的網友發來的MayTower室內圖中,紅燭紅墊紅牆紙,樣樣傢具都成雙成對,儼然洞房一般,著實大膽。劉嘉玲如願與鄧霓儀盡享二人世界,心情大好,頻頻於家中宴客。三次宴客圖中,劉嘉玲著藍衫宴請丁子高(楊千嬅丈夫),著銀色裙宴請周潤發、劉偉強,著白色裙宴請知名造型師Zing及一眾香江名媛。這些圖中統統不見影帝梁朝偉的蹤影,取而代之的是寸步不離嘉玲的緊貼在其右側、左側、下方的鄧霓儀女士。從這些圖中看來,劉嘉玲與鄧霓儀同居蜜友的關係已是香港娛樂圈公開的秘密。而劉嘉玲與梁朝偉目前的關係則更加撲朔迷離。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02/365905.html#ixzz3bvxx5RoH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