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薇夫婦再跟馬雲炒股 結果1天賺了289億港幣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 0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趙薇夫婦再跟馬雲炒股 結果1天賺了289億港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 馬雲相關新聞匯總
  6月1日消息,在香港上市的投資公司瑞東集團公布了5月8日配售方案的細節,細節顯示,對瑞東實施56%股權收購的主體的馬雲和虞鋒控制的基金,而趙薇夫婦也是該基金的合伙人。

  瑞東集團北京時間5月8日晚間發布了一份配售方案,稱與五家投資者簽訂了股份認購協議,外媒曾報道稱馬雲旗下基金買入瑞東集團近13.43億股股份,總共斥資26.86億港幣。

  北京時間5月29日,瑞東集團公布了上述募資方案的詳細內容,稱將以每股2港幣向5名投資者發行1,942,520,000股,融資3,885,040,000港幣。

  2港幣的發行價格較瑞東集團停牌前的收盤價9港幣低了77.8%。

  5名投資者的身份為Jade Passion、Harbour Yields、Violet Passion、Gentle Bright、Chosen Global。

  其中,Jade Passion在此次瑞東集團發行中認購1,342,976,000股,約佔攤薄后總股本的56%,涉及資金2,685,952,000港幣。

  根據瑞東集團披露的資料,Jade Passion是一家由馬雲、虞鋒、趙薇夫婦間接控制的公司。

  Jade Passion兩大股東分別是持有73.21%股權的Key Imagination和持有26.79%股權的金海,Key Imagination由雲鋒金融控股擁有68%的股權,金海100%股權的持有者是中國影星趙薇丈夫黃有龍。

  而雲鋒金融控股由虞鋒先生及馬雲先生分別擁有60%及40%的股權。

  已停牌近1個月的瑞東集團今日復牌,開盤后大漲,截至午間休盤時,股價大漲161.11%,致23.5港幣。

  以每股23.5港幣計算,馬雲、虞鋒、趙薇夫婦間接控制的Jade Passion以每股2港幣價格斥資2,685,952,000買入1,342,976,000股,單單在今天就獲得289億港幣的賬面收入。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bprhC3Q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