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雅芝曬與老公及汪明荃照 律師形象被贊大氣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30 0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趙雅芝曬與老公及汪明荃照 律師形象被贊大氣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趙雅芝曬與老公及汪明荃合影  
  據香港「明報」消息,60歲的趙雅芝今日下午在微博曬出與汪明荃和老公黃錦燊的合照,以大律師造型出鏡的趙雅芝還留言稱:「感謝我身邊的兩位導師,一位在我做新人時啟發我,一位教我演律師,成就了《風雲天地》里的莫雅文。」網友則紛紛稱讚她優雅大氣。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9/365246.html#ixzz3bZGrLIxa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