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什麼原因 能令劉翔的婚姻在7個月內毀掉?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9 03: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什麼原因 能令劉翔的婚姻在7個月內毀掉?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劉翔到底離婚了沒?剛剛辦完退役儀式10天,這位曾經中國體育的領軍人物又被推到了風口浪尖。雖然事實證據難找,二人是否正式勞燕分飛只有當事人知道,但種種跡象表明,劉翔和葛天感情破裂確實是不爭的事實。
  然而,沒人棒打鴛鴦,沒人橫刀奪愛,一對新婚夫婦為什麼就非得聚少離多呢?這離奇的現象將旁觀者們的胃口吊得老高,各地群眾紛紛就劉翔夫婦的離婚原因作出了自己的猜想。其中有部分拜星座教成員表示,他們夜觀天象之後已經得出了結論:還能為啥?因為巨蟹男摩羯女星座不合適唄!
  就說劉翔吧,7月13日出生的巨蟹男劉翔,家裡爹疼娘親,外面走哪兒都有姑娘都稀罕他,這樣的男子簡直從來都視自己為天命所歸啊!他怎麼能忍受新婚妻子對婚前精彩人生的百般隱瞞?而今更憑藉《一起打鬼子》名滿天下,這還是原本相中的那個乖巧媳婦嗎?
  好了,讓我們把夜觀天象的結論放到一邊,回到現實里來抽絲剝繭剖析一下二人分手的原因究竟何在,說好要當文體界新時代無雙佳偶的,怎麼就在7個月間頻頻上演知音體般的狗血戲碼,直至如今無法挽回的地步呢?
    1、葛天懷孕騙婚?
  「劉翔與葛天當初領證是因為女方稱自己當時已懷孕,結果劉翔及家人發現她根本有懷孕,屬於騙婚,男方對此非常憤怒,但因為是醜聞,所以才一直沒有離。」這是目前傳播最廣的一種說法:兩人婚後劉翔便對妻子不聞不問,按照常規思路,劉翔結這個婚就是不情不願的——「懷孕騙婚說」因此應運而生。不過仔細查閱可以發現,這條消息雖被各大網站引用,但信源出自新浪微博網友「關愛八卦成長協會」23日所發微博,而這條微博在兩天後已經不見蹤影。
  


  當今社會醫療科技高度發達,是否懷孕有諸多方法可以檢測,拿枕頭塞肚子恐怕是騙不過人的。另外,兩人在2014年9月8日領證登記,在11日兩人公開出席活動中時均否認懷孕。所以懷孕騙婚說這個目前主流說法很難站穩腳跟。
    2、雙方性格不合?
  離婚萬能原因。只要沒有證據確鑿的小三,那麼性格不合就是名人分手的常規武器。據滬上媒體爆料,「據說他們之間的一件小事都可能引發劉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樣,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實也隱藏著一顆非常脆弱的心。一件小事她就會爆發、歇斯底里。」
  不過也就看看得了,婚姻生活,忍得了就是家庭美滿,忍不了就是性格不合。世界上沒有誰和誰的性格就那麼嚴絲合縫的,名人多因性格不合離婚,大抵都是寵兒,互相難以遷就罷了。
    3、女方難顧家庭?
  在成為翔嫂之前,葛天還是不知名的四五線小演員,自然時間充裕,照顧劉翔呵護備至。在此前兩人剛傳出領證消息時,翔媽媽接受採訪說,在向父母公布戀情之後劉翔和葛天經常大方約會、吃飯、看電影。彼時劉翔處於退役前期,早已得知自己不用比賽,葛天也沒啥名氣,兩人在事業上都不忙。可是在身份晉陞為「翔嫂」后,葛天接到無數邀約,專註於事業,最終導致了關係的疏遠。
  這個原因至少能解釋兩人為何聚少離多,但剛結婚不久,同在一個城市也不見面,顯然用專註事業的理由難以讓人信服。
  


    4、黑歷史惹眾怒?
  在劉翔宣布結婚後,「翔嫂」葛天突然成為網友和媒體開扒的對象。選秀、整容以及和前男友們的一系列狗血往事先後見諸報端。原本劉家人眼中那個性格開朗、孝順大方、家世清白的好姑娘突然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這樣的突髮狀況,讓劉翔和家人始料未及並且對這個媳婦有了異樣的看法。最終導致了劉翔對她的冷落。
  加之2015年5月份,又恰巧趕上《一起打鬼子》神片段爆紅網路,翔嫂在劇中化身「銀妹」一角上演雷人劇情,劉家對此恐怕也是難以忍受,婚變傳言隨即四起。
    5、衝動閃婚後悔?
  最後這個原因由田徑圈消息人士爆出,劉翔當初與葛天領證,因為彼時32歲的劉翔正被父母猛烈相親逼婚,一怒之下與相戀不久的葛天衝動領證。領證后不久,本來還計劃著辦場風光婚禮。結果接踵而來的便是葛天的黑歷史滿天飛,然後葛天靠著「翔嫂」身份邀約不斷。兩人見面困難,之後互相缺乏忍讓,性格不合開始暴露。最終見面都是奢望,導致了婚變傳聞鋪天蓋地而來。
  劉翔領證結婚時,恩師孫海平、好友史冬鵬等人甚至身邊親友大多均不知情,這絕非是因為戀情被隱瞞,只是因為劉翔動作太過迅速,瞬間閃婚令大家措手不及。但這段未經過成熟思考便草率結合的婚姻,最終也迅速走到了盡頭……婚姻破裂誰的責任更大?誰的錯誤更多?兩個人的事情只有彼此雙方明白,而我們所能做的,唯有祝福而已。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8/365109.html#ixzz3bSqVGVqa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