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變傳聞后劉翔發聲 夫妻關係六大不正常(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5 1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婚變傳聞后劉翔發聲 夫妻關係六大不正常(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手榴彈事件」和離婚門持續發酵,劉翔終於「開口」了。
  5月23日,在劉翔與妻子葛天的傳聞傳出后的第二天,劉翔時隔五天更新了自己的個人微博。劉翔發上來兩張自己在跑步機上跑步的照片,並說:「每個人的身體里都有一種能量,找到這股天生動力你就會跑得更好、更自然,你可以做到!」
  昨日有多家媒體報道稱,上海東方衛視娛樂新聞節目《新娛樂在線》報道,劉翔與妻子葛天或已經於4月離婚,兩人暫時還沒就此向外界正式宣布。該節 目報道說,今年三月有知情人給他們爆料,確定劉翔與葛天將於一個月內離婚。到目前為止,劉翔以及葛天均未就是否離婚一事對外界公開表態,就連劉翔的父親劉 學根也沒有回應記者們的追問。劉翔以前根本不用微博,為了在今年4月7日通過微博與大家說再見,他於3月19日才開博。到今天為止,他總共只發了15條信 息。
  他的上一條微博是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比賽賽后的退役儀式之後發的,當時顯示的時間是5月10日凌晨0點,他發了一張退役儀式現場的圖,並說:「謝謝,晚安。」因為最近與葛天的離婚傳聞不斷,他這條微博的評論數已經達到了7000多條。
    夫妻關係不正常
  對於劉翔的離婚傳聞,楚天都市報總結了夫妻二人的不正常行為並評論稱,葛天出演抗日神劇的角色對於劉翔的形象是一種傷害。而在被問及劉翔退役一事時,葛天的回應如同局外人:「我會祝福他,他一定會很好的。」如此種種,令外界懷疑這對夫妻的關係是不是出了問題。
  不正常1
  劉翔是個十足的微博控,喜歡在微博里記錄生活點滴,但葛天幾乎從來沒有出現過,只有兩人宣布婚訊時,發過一張合影。
  不正常2
  不肯在微博里公開秀恩愛還說得過去,但兩人的微博竟然沒有互粉。有網友在葛天微博里呼喚劉翔,葛天的回應十分冷淡:我這裡不會有他。
  不正常3
  去年9月11日,也就是公布婚訊后的第三天,劉翔和葛天一起出席了一個公益活動。之後直到現在,兩人再也沒有一起在公開場合露面。
  不正常4
  據報道,兩人領證后不到20天,就開始京滬兩地分居。劉翔去北京也住在酒店,就連情人節,兩人都是分開過的。
  不正常5
  2015年勞倫斯頒獎典禮,陪劉翔走紅毯的是李國雄(教練、後勤保障組組長);4月7日,劉翔宣布退役,微博長文未提及葛天;5月17日,劉翔 退役儀式,葛天沒有出現在現場,鏡頭只捕捉到哭泣的冬日娜。同樣,今年3月10日,葛天參演的電影《封門詭影》舉行發布會,劉翔未現身。
  不正常6
  5月19日,葛天出席一個活動,未戴婚戒。
    孫海平回應
  按照娛樂圈的慣例,翔哥翔嫂離婚的傳聞已經滿天飛了,如果二人的婚姻沒有出現任何危機,現在應該已經聯手發聲明並向「造謠者」遞交律師函了。可截至目前,兩人沒有任何動靜,似乎從另一個角度證明了傳言非虛。
  有媒體連線劉翔的教練孫海平,問及此事,孫海平顯得很驚訝:「我現在人在北京,不清楚這個事情,也沒聽劉翔說過。」
  對於劉翔這樣的大眾情人來說,他的一舉一動都牽扯著人們的心。而葛天身陷「褲襠藏雷」負面新聞,顯然劉翔的粉絲對於這位翔嫂多少有點抱怨,甚至有不太厚道的網友說:「其實當初就不應該在一起,總覺得劉翔不該娶個娛樂圈的女子。」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5/364424.html#ixzz3b7EyZ34I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