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婚夫妻榜樣!王菲李亞鵬再一起為女兒過生日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4 0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離婚夫妻榜樣!王菲李亞鵬再一起為女兒過生日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繼去年一起為女兒李嫣過生日後,在李亞鵬今年為李嫣舉辦的生日會上,王菲、竇靖童都現身一道慶祝,顯得其樂融融。
  


  
去年,李亞鵬和王菲就曾一道為李嫣慶祝生日


  儘管李亞鵬王菲已經於2013年下半年宣布離婚,但是兩人卻一直保持著良好的互動。繼去年兩人一起為女兒李嫣過生日後,在李亞鵬今年為李嫣舉辦的生日會上,王菲、竇靖童都現身一道慶祝,顯得其樂融融。
  今天(5月23日)下午,有媒體在一家咖啡廳發現李亞鵬的身影,他在餅房認真地做蛋糕。整個咖啡廳布置成生日會的模樣,相信是李亞鵬為5月27日出生的女兒李嫣提前慶祝生日。隨後,竇靖童和王菲先後到場。竇靖童還特意到餅房和李亞鵬擁抱,而王菲則在生日會現場玩得很開心。
  王菲和李亞鵬可謂是演藝圈離婚夫妻的榜樣,這也是他們在離婚後連續第二年一道為李嫣慶祝生日,去年兩人在女兒生日會上的合照就在網上熱傳。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3/364224.html#ixzz3azy1xOR1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