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止芮成鋼 令計劃還有一個「綠帽子」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3 0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止芮成鋼 令計劃還有一個「綠帽子」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令氏新聞大匯總
   >> 央視芮成鋼涉諜案最新進展

  


  今早,看到一新聞,說是令計劃之妻谷麗萍,與陝西金花企業集團董事長吳一堅「有染」。吳一堅曾是陝西省首富,55歲,有幾十億的資產。據媒體報道:吳一堅涉令計劃夫婦一案,正被組織接受調查,進一步情況還不清楚。從照片看,吳一堅雖老了些,但長像不錯,一表人才。幾個月前,還有媒體爆料說,谷麗萍與芮成鋼也有「一腿」,很是曖昧。
  谷麗萍是令計劃的妻子,手中握有無形的大權。而她的「情人」,要麼是高級記者,要麼是有錢的大商人。前者,高級記者芮成鋼,試圖利用谷麗萍,做大事,影響中南海。谷麗萍也不是省油的燈,禮尚往來,索取的回報是「情愛」,及工作上的互通關係,彼此清楚,一拍即合。後者,吳一堅原是谷麗萍的部下,及搭檔。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曾在吳一堅旗下高爾夫俱樂部組織的比賽中奪冠。可以想象,既然吳一堅與谷麗萍有情愛,那麼,吳一堅的發跡,一定與谷麗萍輸送的權力有關,谷麗萍愛慕吳一堅,這比較容易理解,吳一堅比谷麗萍年輕,長得還可以,且有才能。但吳一堅是否喜歡谷麗萍,卻是個問號,更大的可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於「權」了。在這方面,吳一堅與民生銀行前行長毛曉峰,及廣夏集團董事會主席樓忠福一樣,都和谷麗萍有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顯然,這是一宗看似「情案」,實質是官商勾結的「腐敗案」。不管怎樣說,人活著,他的行為必須有個度,失去了度,就等同失去了平衡,失去了平衡,就等同失去了規矩,失去了規矩,就等同失去了方向。這似乎也從另一角度在佐證:用不正當手段得來的權力,是決不會被用於正當的目的,它既令人反感,又始終存在著危險。
  因為,一切惡俗的權力,會使人丟失溫厚與善良的美德,從而脫變為令人作嘔的無賴!
  其實,權力是應該用來限制權力的!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2/364041.html#ixzz3aul7Y9xb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