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男女車震關窗90分鐘 吸一氧化碳死亡(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2 0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男女車震關窗90分鐘 吸一氧化碳死亡(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肯塔基州一對男女上周三在車內做愛,期間開著引擎並關上車窗至少九十分鐘,因而中一氧化碳毒死亡,二人屍體延至翌晨才被發現。當局其後駁斥最初講法,指兩名死者當時只在車內睡覺,未有「車震」。
      廿五歲女子艾爾斯與三十二歲男伴大衞‧倫,當日把車子停泊在屋外。因當時室外氣溫只有攝氏四度,二人於是關上車窗,並開著引擎。直至翌日早上六時許,大衞的兄弟在送孩子到附近的巴士站時,途經該處發現二人,於是把他們救出。雖然他即時為二人進行急救,但無奈他們已返魂乏術。
  當地電視台引述警方消息指,兩人在汽車內做愛之際,汽車的生銹排氣喉排出無味的有毒氣體。但有警員反駁這說法,並指兩人並非「車震」,而是在睡覺。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2/363937.html#ixzz3apPYHOlB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20: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