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湯唯鮮為大眾所知的一件風流韻事(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湯唯1979年出生於浙江樂清,湯唯的老鄰居傅阿姨說,湯唯小時候非常懂禮貌,見人就熱情地喊「阿姨」、「阿婆」,性格十分外向。湯唯的高中美術老師則用了兩個「非常」,「湯唯非常非常懂禮貌,她看到老師不但不緊張害怕,反而很平和,性格也很活潑,又不會過頭,所以讓人印象深刻。」湯唯的母親曾是當地小有名氣的演員,父親是畫家,湯唯從小就表現出藝術和表演上的天賦,被省藝校歌舞班看中,又遵母命學過繪畫。

  


  

  


  湯唯的戀愛史始終是外界關心的話題,外界一直傳聞湯唯在學生時期有兩位男友,一個是她已經親口承認的田雨,另一個則是《奮鬥》中出演「華子」的演員朱雨辰,而與朱雨辰之間的戀情,湯唯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過。不過,在這兩個「正牌男友」之前,還有一段小插曲。在18歲這年,湯唯曾有一個感情十分要好的閨蜜,就是日後在《夜宴》里扮演章子怡裸替而聞名的邵小珊,而當年,二人還曾經因為一名年輕富商而成為情敵。邵小珊的媽媽透露,在廣州拍戲期間,一個青年富商曾追過邵小珊和湯唯。

  


  

  


  邵小珊笑著更正道:「那時我才18歲,性格像男孩子一樣,是我喜歡那個男孩,但他卻喜歡湯唯。那個男孩是我們劇組一個演員的親戚,比我們大不了幾歲。我們拍戲的時候,他天天開車到現場來看。等到我們拍完了,他就請我們出去吃飯。但我們很少答應,也從來不單獨跟他出去。劇組管得嚴呢,我爸爸、媽媽還看著我,哪敢呀?湯唯的性格很內向,經常獨來獨往,待人非常誠懇,劇組的人都喜歡她。」邵小珊還承認,自己非常喜歡那個男孩,因為他不但富有,是廣州一個家族企業的未來接班人,而且年輕帥氣,性格還好。

  


  

  


  遺憾的是,「他對我沒感覺,只把我當哥們看待」。於是,邵小珊追那個男孩子,而那個男孩子卻在追湯唯,「三角戀」隨著劇組的解散無疾而終。後來,邵小珊當上了鳳凰衛視記者,在採訪中看上了中央戲劇學院的一個男孩子。不巧的是,這個男孩喜歡的人也是湯唯!結果,邵小珊再次失敗了。而這個男孩,則成了湯唯的男朋友,「我當時很鬱悶,為什麼每次失敗的總是我呢?但湯唯是我的好姐妹,我輸給她也沒意見。想不到,他們後來還是因為《色戒》分手了」!曾有知情人爆出猛料:湯唯的初戀情人是朱雨辰——那個曾經在《奮鬥》中飾演華子的帥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