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務卿:朝鮮試射潛射彈道導彈系「挑釁」行為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5-5-19 11: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美國國務卿約翰·克里指出,朝鮮試射潛射彈道導彈(SLBM)是「嚴重的挑釁行為」,違反了聯合國和國際規定。

  克里在結束與韓國外長尹炳世的會談后,在聯合記者會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說,為應對朝鮮的「挑釁」與核計劃,韓美兩國合作無間,將繼續徹底應對來自朝鮮的任何威脅。

  克里還對韓國的統一政策和為重啟朝韓對話作出的努力表示支持,他認為應加大對朝施壓力度,迫使朝鮮做出變化。

  對於最近美日修訂的《防衛合作指針》問題,克里強調,在未獲得韓國同意的情況下,絕對不會採取任何行動。分析認為,克里這番話是對美日修訂《防衛合作指針》后,日本自衛隊的活動範圍將擴大至朝鮮半島的韓方憂慮而進行的說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