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陸毅加盟《非誠勿擾》 成第六位合伙人(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18 0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陸毅加盟《非誠勿擾》 成第六位合伙人(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自推出「非誠合伙人」以來,輪值做客的男神嘉賓們,為這個節目增加了全新看點和暖心氣息。佟大為的溫柔,劉愷威的謙虛,黃磊的全能,張亮的瀟灑,劉燁的憨萌……繼五位男神帶來五個不同的非誠時代之後,第六位高顏值「初戀男神」陸毅駕到。5月16日,《非誠勿擾》在南京進行最新一期節目錄製,陸毅自帶「大笑男神」的標籤而來,他自稱定位是「暖,樂觀愛大笑,做他人的傾訴對象」。
    初登《非誠勿擾》
    當男嘉賓權利捍衛者
  發布會開始前,專門播放了一段關於陸毅的VCR。這段清晰呈現陸毅「成長史」的VCR中,卻絲毫看不到他年齡「成長」的痕迹。不由得令人驚嘆,這十多年來,他不僅沒有半點變化,甚至可以說一直都在變帥的路上。此番來到《非誠勿擾》的舞台,當仁不讓刷新了節目的顏值新高度。
  陸毅表示,其實是在有了孩子之後才更關注《非誠勿擾》,「有孩子之後看得很多。我注意到最近幾期的合伙人,都有閨女,有女兒的爸爸才會考慮相親」。近些日子,陸毅經常和妻子鮑蕾也成為了《非誠勿擾》節目的粉絲,「我們會討論節目,猜男嘉賓選誰。還有就是總有這麼一天(閨女出嫁),先看看別人怎麼選另一半。」。所以,在接到節目發來的邀請時,他沒有猶豫就欣然接受了。聊到現實中有沒有當紅娘的經歷,陸毅透露,他從來沒有給人當過紅娘,以至於身邊朋友的終身大事沒幫上忙,「當紅娘挺難,要注意雙方的情緒變化,還要了解兩個人。」。
  之前的幾位男神成功站台在先,此次以紅娘零經驗成為「非誠合伙人」,陸毅也自備了殺手鐧。製片人李政現場爆料,「陸毅給自己的定位讓人耳目一新,他要做男嘉賓權利捍衛者。」對此,陸毅的解釋是,「男嘉賓台上一站很孤獨,感覺像在接受調查某事件。我會說,讓他更多考慮下,緩解緊張情緒,也讓他冷靜思考別衝動。」
    變身月老
    非霸道總裁款不怕被嘉賓看上
  談及自己的《非誠》初體驗,陸毅笑著抱歉說,他出了一個「餿主意」:「我讓一個女嘉賓多點時間考慮男嘉賓,因為男嘉賓有點懵,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至於為何不在氛圍高潮時趁熱打鐵添一把柴禾,陸毅的解釋是,「其他他們倆都是因為衝動有過一段感情,但很快結束。我希望他們多點時間考慮。很可惜,其實他們的生活習慣、理念有相同之處,只是缺少接觸的過程。」目前,陸毅和太太鮑蕾在江蘇衛視的另一檔真人秀節目《為她而戰》中,有著值得點贊的表現,談到參加兩個節目的最大不同之處,他由衷表示,「《為她而戰》我不是負責動腦,只付出體力。這個節目要真誠看待每一個人,我不太敢開玩笑,因為我覺得來的嘉賓都是真心交流的。」
  同時過招24位女嘉賓,難度可不是一般的大,「好好先生」陸毅可還招架得住?假如被女嘉賓看上該如何是好?陸毅直言,會斬釘截鐵地予以拒絕:「其實我也不怕大家以我為標準。現在很多女生喜歡霸道總裁那款,不一定只喜歡帥。而且很多女孩表達的和真正需要的是兩種樣子。」
  被封「初戀男神」
    靠帥俘獲鮑蕾對女兒心靈滿足
  許多人都說,不論是形象還是性格,陸毅都是所有女生心中的完美男神,有人甚至為他送上「初戀男神」的名號,就是女孩一看到他就有初戀的感覺。面對如此令人 「嬌羞」的「恭維」,陸毅雖羞澀,還是一口應承下來。陸毅自曝,他其實並沒有過多的戀愛經驗,因為運氣好,大學時的初戀對象鮑蕾就成了日後的賢妻。「19 歲認識,一直到現在39歲,20年了,認識一年談戀愛,十年之後結婚」。回憶當年如何打動鮑蕾,陸毅用一個「帥」字概括,「校園戀情單純,沒有社會功力心。我們那個年代談戀愛,只有約對方看電影等故事,我的糖衣炮彈就是帥。」
  擁有了愛情的結晶——女兒貝兒之後,一家三口更是甜上加甜。如今,貝兒也是大家眼中的當紅小明星,對於女兒的培養,陸毅坦承他知道富養的道理,但是「一定是精神和心靈上的富足,我會盡量滿足她的期望。比如最近她要養蠶,不知道去哪裡買,我就去上網幫她網購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17/363140.html#ixzz3aRezcVr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