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楊瀾在美國狠甩費翔的驚人真相(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17 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楊瀾在美國狠甩費翔的驚人真相(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關於楊瀾的感情生活,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網路上對她的兩段婚姻生活也早有披露,1990年楊瀾大學畢業沒多久,嫁給了自己的校友,也是他爸爸所帶的研究生張一兵,這段感情的成功在於張一兵鍥而不捨的追求,不過婚後不久,楊瀾就離開央視前往美國進修,寂寞的留學生活使得楊瀾在遇到了吳征之後出軌,與前夫和和氣氣的分了手。
  其實,在美國進修還沒認識吳征前,據說楊瀾在美國街頭邂逅了著名歌手費翔,兩人一度產生感情,后因各種原因分手。多年後費翔在提到為什麼自己至今未婚時曾說自己當年曾被人甩,再加上父母也離異,所以對婚姻有恐懼,很多人都在推測費翔就是在暗示這段情。不過費翔對當年被甩的經歷一直念念不忘,可是這並不影響費翔和楊瀾繼續做朋友,大概在2003年費翔在美國百老匯闖蕩多年後,榮歸中國開音樂劇時,就曾上了一期《楊瀾訪談錄》,當時的楊瀾也回顧了和費翔是怎麼認識的,也回憶起了二人在1996年時一同介紹百老匯歌劇時一起做的一期節目,其實也就是在那一年,他們二人分手了,楊瀾又認識了吳征,並認定了其貌不揚的吳徵才是她今生最愛,最終喜結連理,一直相愛到今天。
  那麼當年楊瀾為什麼會選擇和費翔分手呢?第一,楊瀾曾說早在費翔作為第一個台灣歌手登上央視春晚唱《冬天裡的一把火》的時候,還是少女的她就對費翔很痴迷。其實也就是那個時候的楊瀾少女懷春,對高大帥氣唱歌又好聽的費翔有了一種對偶像的崇拜,而到了美國和費翔邂逅后,這種當年的感覺又回來了。可是那畢竟只是青春期的一種怦然心動而已,並不是真正的愛情,所以經過兩年的交往後,她發現自己只是對費翔有一種對偶像的欣賞,而並不是對戀人那般的愛慕。
  第二,費翔一直被傳和台灣老牌歌手劉文正有同性情,在劉文正隱退去了美國后,費翔也後腳跟著去了美國闖蕩,當時費翔的事業可謂是如日中天,可是卻突然跑去美國,讓很多人都不理解。這更讓人懷疑費翔和劉文正之間的關係。也許是楊瀾知道費翔和劉文正的真正關係后,所以選擇了分手。不過費翔在《畫皮2》上映時,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否認了自己和劉文正的同性戀關係,只是強調二人一直都是好朋友。
  第三,費翔的父母離異,讓他對婚姻有恐懼感,同時他也曾說怕結婚後,會減少對母親的照顧,所以一直不願意結婚。可是楊瀾畢竟是女性,渴望有自己的家庭,而費翔卻太過於孝順,甚至不想結婚,這讓楊瀾看不到二人步入婚姻殿堂的希望。
  第四,雖然楊瀾在她的書及其他場合中,一直說老公吳征當年在美國如何「行俠仗義」,也沒什麼錢,可是我們看到的卻是吳征現在幾十億的身家,也不排除楊瀾對富豪的愛,超過了對帥哥的情。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17/363024.html#ixzz3aKPyxT6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