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最適合中國人移民的地方 不是美國!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16 04: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美崔哥:最適合中國人移民的地方 不是美國!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最適合中國人移民的地方不是美國,是澳洲!(此語出自在美國混了28年的北美崔哥。)
  澳洲這地方沒有豺狼虎豹,地上跑的全是袋鼠,企鵝,牛羊什麼的,單挑基本都打不過中國人。雖然澳洲毒蛇兇猛,可是偏偏趕上中國人吃蛇,所以蛇見著講中文的人也躲。
  美國人一吵架就開槍,澳洲不許有槍,只能拿刀,因此砍半天都不死人,加上菜刀大部分是中國製造,中國人握起來格外順手。
  總之,澳洲沒有天敵,因為中國人就是最大的天敵。我的意思是說,這兒最厲害的就是中國人,天下無敵。(收入北美崔哥2015年語錄集)
  中國人哪兒都好,就有一個缺點,不懂得侵略。當年鄭和下西洋,肯定到過澳洲和美洲,要是鄭總走到哪兒都插桿五星紅旗,今天的中國人就不用辦簽證了。
  你看人家哥倫布和庫克船長,比鄭總晚好幾百年下西洋,把米字旗走到哪兒插到哪兒,到今天澳洲還是英聯邦一小兄弟。
  一戰時,澳洲跟著英國混,結果澳紐軍團在格里波利戰役中,替英國人攻城,迎著機槍子彈跑,好幾萬人英勇就義。為這事兒,澳洲人民今天還在罵英國人:慫蔫壞,不局氣,太他媽孫子了!
  二戰以後,澳洲人民又跟著美國人混,問都不問,只要是美國發動的戰爭全部參加,連軍隊都交美軍指揮。結果呢,光榮留給了美國,陣亡留給了自己,無數澳洲的革命先烈,為了美國的事業就拋頭顱撒熱血了。
  霹靂一聲春雷,終於盼到中國人來了!
  登陸澳洲的十幾萬中國人不是軍人,而是遊客。他們不拿武器,只拿著能拍照的手機,上岸之後見什麼照什麼,不留一個「活口」,照完就走人,至於照到了什麼,不知道,等回國看照片就知道了。
  中國人一登陸,第一件事就是幫助沒心沒肺的澳洲人成熟起來。因為如果澳洲人持續憨厚下去,稍微有點智力的人都不忍心騙他們。遇不到對手,沒有挑戰,等於生活在一幫大傻子中間,那是件痛苦事。(此語收入北美崔哥2015年語錄集)
  崔哥採訪一:一個白人婦女,在墨爾本旅遊景點負責澆花除草,某天在中國遊客啟發下,戴了個中世紀的小白帽,專門和中國遊客照相,照一張十澳元。才幹了一個月,居然比一年澆花掙得還多,這種投機意識不就是成熟的標誌嗎?
  崔哥採訪二:墨爾本的黑天鵝原本特別缺心眼,誰手裡拿點吃的一搖,立馬滿心歡喜地走過來張嘴,任由你摸摸拍拍照相。
  誰知中國人來了!中國遊客隨便拿手一搖,傻天鵝就過來了,等走到近前,中國人一張手,手裡是空的。經過千百萬次的演練,今天甭管誰再搖手,就是手裡攥一把蟲子,黑天鵝也不再過來。這種高度的警惕性不就是成熟的標誌嗎?
  崔哥採訪三:澳洲人的祖先是小偷。一百多年前,上萬名英國的小偷被流放到澳洲;來了之後,因為大家都是小偷,也就不好意思再偷了。
  作為犯人的後裔,澳洲人從來沒有優越感,在英美面前抬不起頭來,倒是善良的中國人提醒他們自己多少也是白人,在中國人眼裡就是洋大爺,該端著就得端著。死勸活勸的,澳洲人現在終於開始有點看不起中國人了。從沒心沒肺,到有榮辱之心,這不就是成熟和進步嗎?
  澳洲人崇拜中國文化,可以說到了盲目的地步,中國人教什麼就學什麼。
  崔哥採訪四:在悉尼有一位自稱醫生的同胞,在當地教拍打功,說包治百病,澳洲人起勁地跟著學,結果用力過猛,把自己的小兒子拍死了。(這是上周悉尼報紙登的新聞)。
  崔哥採訪五:一位山東大哥,在當地教撞樹功,由於沒有強調是用肩膀撞,憨厚的澳洲人用腦袋撞了,結果有人當場腦出血。
  這幾天,又有一位北京大媽要在墨爾本開辦廣場舞,崔哥實在看不下去了,大聲疾呼道:人家都善良成這樣了,就別禍害人家了成嗎?(註解,「禍害」在這裡的意思是「添亂」)
  澳洲有個企鵝島,每天天擦黑的時候,成千上萬的企鵝返回營地。為了安全,一幫小企鵝作為先遣部隊先到岸,看看虛實,大部隊再跟進。
  崔哥去採訪那天,小企鵝們胖胖達達地一個一個上岸了,就在這時,早已埋伏在四周的中華兒女們舉起手機,霎那間幾百道閃光燈同時亮起,小企鵝們頓時被閃暈了。它們當中的領導人一聲令下,所有小企鵝向後轉,朝原路返回到海里,報告大部隊,今天不好,遇到中國人埋伏了。
  望著企鵝肥胖稚嫩的身影,一位東北大叔感慨道:唉,崔哥,企鵝肉肯定好吃呀。
  話音未落,一個廣西男子搭話了:你是說企鵝肉吧,小弟我吃過呀。企鵝既是魚類,又是鳥類,還能直立行走,跟小人兒似的,所以它有魚的鮮味,有鳥的香味,還有走獸的高蛋白,甭提多好吃了。崔哥,哪天我請您嘗嘗。
  澳洲,一片沒有戰爭,沒有天敵,沒有恐怖分子,沒有階級鬥爭的樂土;一個天藍水藍心更藍的人間,生活著一群沒心沒肺的快樂人類,在這裡,不會有人累死,愁死,病死或暴死,頂多是不小心舒服死。
 


  
 2015崔哥悉尼演出現場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15/362850.html#ixzz3aErJusgs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