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孟非18歲女兒近照曝光 皮膚白皙笑容甜美(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14 05: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孟非18歲女兒近照曝光 皮膚白皙笑容甜美(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13日,知名博主「南唐遺少」曬出一組孟非女兒孟星亞的近照。照片中,孟星亞皮膚白皙,打扮略顯成熟,又不失清純。
  據悉,孟非的妻子是他的中學同學,兩人於1993年結婚,1997年孟非的女兒孟星亞出生。孟非和妻子結婚22年一直十分恩愛,女兒亞亞現年18歲,在南京外國語學校讀書。
  


  孟星亞皮膚白皙
  


  孟星亞旅遊照
  


  孟星亞留著一頭烏黑的長發
  


  早前孟非一家三口旅行照
  


  孟非與女兒(資料圖)

相關專題:非誠
我也說幾句    已有(7)條評論
[url=]
[/url][url=]
[/url][url=]Tweet[/url]Share on emailShare on print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13/362445.html#ixzz3a3QcrbjF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