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向華強否認強姦李連杰妻子等8名女星(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8 11: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向華強否認強姦李連杰妻子等8名女星(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向華強夫婦首度攜手上節目
  


  夫妻倆對魯豫的問題毫不迴避
  在近日播出的《魯豫有約》中,神秘電影大鱷、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與妻子陳嵐一起接受魯豫採訪,暢談沉浮人生,更難得地回應坊間的各種傳聞—向華強稱自己「一點黑社會的行為都沒有,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語」,並稱有關自己「強姦8位女星」的傳聞純屬造謠污衊。
  [聊圈子]
  話題1:強姦女明星?
  回應:「如果有違法行為,為什麼沒人報警?」
  面對魯豫提出的關於各種問題,向華強夫婦沒有絲毫迴避。向太表示夫婦二人無論參加什麼活動都是一起,自己「完全相信這個男人」,就連和女明星談合作大部分都是由她出面。向華強曾對太太發誓「要做一個跟女明星沒有緋聞的老闆」,「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現在感覺很舒服很享受,我兌現了承諾」。
  網上曾傳聞向華強強姦過利智等多名女明星,對此陳嵐護夫心切地回應「這是誹謗」,利智的丈夫李連杰還曾勸他們不要為此生氣,反正不是真的,「說我多麼兇悍都無所謂,但不可以抹黑我老公!」「我先生是上市公司主席,如果有違法行為,為什麼沒人報警?」向華強也坦言自己雖然不在乎這些,但為了下一代,有必要出面澄清。
  話題2:有黑幫背景?
  回應:「絕對沒逼演員,還幫過李連杰梅艷芳」
  1987年向華強與其弟向華勝創立永盛電影公司,后更名創立中國星集團有限公司。據稱在公司上市過程中,因為向華強的「家庭」與黑社會背景的「新義安」有千絲萬縷的聯繫,經過8個月審查才獲准上市。
  對於逼迫演員的傳聞,向氏夫婦表示絕對沒有,反倒是經常幫助圈內好友解決困難:李連杰曾被逼拍戲,向太得知后馬上報警,為李連杰提供二十四小時保護;夫婦二人也曾在劉德華拮据時借出四千萬港幣;梅艷芳被打事發時,向太稱自己在接到求救后獨自趕到現場,當時梅艷芳已經喝醉,遭壞人挑事,後來才弄清打梅艷芳的那伙人曾借過向華強的錢,這才避免了一場悲劇的發生。
  話題3:惡評周星馳
  回應:「是我讓劉德華帶他出道,他忘恩負義」
  前段時間因為網上的一篇文章,向太曾在微博上痛斥周星馳,引發雙方粉絲大戰。夫婦二人也因此從幕後走向台前,公開回應娛樂圈的各種謠言。陳嵐對胡亂抹黑向華強難以忍受,懷疑此事和周星馳本人有關,曾要求周星馳公開向媒體澄清,但因溝通失敗,迫不得已出面回擊。
  向太更提到,當初是她讓劉德華帶周星馳出道,讓後者從片酬幾萬塊的小明星發展成片酬上千萬的明星,並直言周星馳「太沒良心,忘恩負義」。
  話題4:追憶張國榮
  回應:「他最後一通電話打給我,聊起抑鬱症」
  節目中,向氏夫婦還追憶了共同好友張國榮。1992年,向華強作為投資人,主演了劉國昌導演的《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並於1993年憑藉該電影獲得了第 12屆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提名,男主角張國榮卻未獲提名。向太回憶,金像獎典禮時,張國榮坐在自己後面,「他踢我的凳子,開玩笑說,老闆啊,老闆就可以這樣子啊。」向太還披露,張國榮生前最後一通電話就是打給自己,「他問我相不相信他沒有得抑鬱症。」
  [聊自家]
  她說他: 「唯一讓我心動的男人」
  向華強當年是在台灣被星探發現開啟演藝道路的。向華強坦言:「我當演員的時候很痛苦,很不舒服,緊張得要死。」當時功夫電影走俏,身材高大的向華強曾經當上男一號,還憑在電影《賭神》中出演「沒有對白,沒有表情」的龍五一角意外走紅。但受限於當時功夫片的粗製濫造,他和弟弟向華勝有了製作自己電影的決心。而向太直誇丈夫:「他是唯一一個讓我心動的男人。」
  他說她: 「不敢想沒有她會怎樣」
  向華強夫婦執手33年,彼此已成了生命中不可取代的人。在婚姻中,向太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事無巨細地打點著向華強的生活;在工作上,兩人是最有默契的搭檔,向華強負責對內決策方向,向太負責對外往來。
  向華強自稱受到媽媽懦弱的影響,才選擇了強勢的女人當老婆:「強勢但是要通情達理,解決問題很厲害。」向華強不敢想象沒有向太的陪伴會變成什麼樣子:「有次她去做切除腦部腫瘤的手術,我真的不知道她不在了會怎麼樣。我現在太依賴她了,我一個人去哪,沒她我搞不定的。」言談中,一向以硬漢形象示人的向華強幾番哽咽,強忍淚水。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07/361418.html#ixzz3ZVzGkSHi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