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安徽多名小學生遭班干勒索 不給錢被逼吃屎喝尿 (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5-5-8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蚌埠懷遠縣火星小學的小強今年12歲,正上六年級。今年五一前,家長得知,小強經常從家裡偷拿錢"進貢"給副班長小J,這些年已有數千元。孩子說,小J被班主任授予檢查作業和背書的權力,如果不給錢,就不能通過檢查,甚至要被逼吃屎喝尿。

  小學生偷錢送班長

  從二年級開始,小強家人發現家裡總在不斷丟錢,這幾年,家裡少了幾千元錢。孩子一開始說這些錢都被拿去買東西吃了,有的用於上網,但金額太大,數目對不上,最終父親經過努力,迫使兒子說出真相,結果令人震驚。「小孩說這些錢要拿去給副班長小J。」

  不給錢被逼吃喝污物

  除了拿錢給副班長,小強還說出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包括他在內,班上其他幾名學生還曾被小J逼著喝尿和吃糞便。

  懷遠縣火星小學人數不多,小強所在的班級原先還有20多人,到了6年級,就剩下7名學生了,小J是副班長。為證實兒子所說,小強的母親挨個走訪其他幾名學生,得到的答案驚人類似。

  昨日,記者在懷遠縣見到其他幾名學生家長,他們紛紛訴說孩子的遭遇,經歷大同小異,都是被勒索錢財,有的家長說孩子從家裡一次就拿了4000元錢。而且學生被迫吃喝穢物的情節也據說多次發生。學生阿勇的家長說,孩子說,他曾被逼喝尿,第一口就喝吐了,但是小J仍逼著他繼續喝下去。

  「權力」是查作業和背書

  為何孩子們會如此懾於小J的淫威?據家長們介紹,小J副班長,被班主任賦予檢查作業和背書的權力。

  不給錢,小J就會把作業給撕掉扔掉,就算是背書,也不讓通過。有家長說,他曾經頭天晚上看孩子完成了作業,但第二天仍然接到班主任電話,稱孩子作業沒完成。

  沒有完成作業的後果是什麼,孩子說小J會和班主任告狀,孩子們就會遭到懲罰。

  「孩子還是怕老師的」,家長們說,小J從二年級就開始從事這樣的「創收」,先要零食,然後逐步演變成要錢,孩子們在內心深處早已默認服從了,儘管小J比班上大多數學生都要矮一些。

  班主任和校長已停職

  昨日,記者來到火星小學,這裡已下課。記者了解到,數日前小J已辦理轉學手續,記者試圖與其母親聯繫,但一直沒能成功。記者也聯繫了該班的班主任顧老師,顧老師說她正在懷遠縣教育局的紀工委接受談話,不方便接受採訪。不過記者從教育局獲悉,顧老師和該校校長目前都已被停職,正在接受調查。教育部門稱整起事件還在核實之中。目前當地公安部門也介入調查。

  記者 蘇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0: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