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探秘林青霞11億豪宅:鐵網圍牆 12狼狗巡邏(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5 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探秘林青霞11億豪宅:鐵網圍牆 12狼狗巡邏(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林青霞因富商女兒綁架事件加強豪宅保安
  


  林青霞豪宅保安設施揭秘
  據香港媒體報道,近日服裝品牌bossini已故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2800萬綁架案轟動全城,據知案件爆出后,連帶居於清水灣附近一眾富豪亦人心惶惶,期間一度傳出被綁架的是林青霞繼女、邢李?與張天愛所生女兒邢嘉倩,后經闢謠。香港《新地周刊》收到消息,青霞與女兒在事發前已秘密由飛鵝山舊居搬到耗資2億建造安達臣道的超級堡壘,據悉新居保安嚴密,青霞十分喜歡。
  青霞與丈夫邢李?一家原來住在靠近這次綁架案附近的甘澍路獨立宅院,但清水灣及飛鵝山一帶時常有盜竊案,加上2012年青霞舊居飛鵝山道8號豪宅毗鄰的6 號別墅就曾被賊人潛入盜竊,為求住得安心,06年邢李?以1.3億購入位於飛鵝山安達臣道的3萬呎地皮,並不惜用上數年時間,花費超過2億元將新居打造成超級堡壘。
  這棟佔地5萬英尺的超級皇宮豪宅是邢李?送給林青霞的60歲生日禮物。這間豪宅裡面有30000英尺的花園。前後兩座大宅共有20000英尺。有室內、室外游泳池,有超過1000英尺的運動室,有4個衣帽間供給4個女主人使用。一樓是飯廳、客房、健身室等。飯廳有4000英尺大、起居室也有1000英尺。另外還有娛樂室、圖書館、5間套房,主人套房面積有將近5000英尺。加上裝潢6億左右,現在市值估計已達11億。
  據悉與三名女兒同住的青霞,除注重新居室內設計及各人空間,最著重便是新居保安,青霞為此特地聘請保安公司現場設計保安設施,包括在大宅四周高牆加裝鐵絲網包圍,並安裝閉路電視、感應器及警報器等,正門及後門設有二十四小時保安駐守,出入都要通過對講機通傳來證明身份,並由保安員定時帶領大型犬巡邏,至少有12隻狼狗。綁架案發生后,上周五(5月1日),香港媒體記者遠距離視察青霞新豪宅,發現保安明顯加強,記者剛一走近,保安員隨即發現,並派出車輛查看,不容有失。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05/360883.html#ixzz3ZEMZKlg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