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最美學霸宿舍演繹"史上最唯美畢業照"(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5 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美學霸宿舍演繹"史上最唯美畢業照"(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一組高顏值美女漢服畢業照走紅網路。美還不是重點,重點是照片中的八位女主角來自同一個宿舍,並且全部被南方航空錄取為空姐。(本組圖片來源:新浪微博@子在圳上游)
  01
  


  這組照片被網友贊為「史上最唯美畢業照」,這個宿舍也被稱為「史上最美學霸宿舍」。
  02
  


  照片中,八名准空姐有的身穿漢服、有的身穿空姐制服,或清純可愛、或端莊優雅、或性感動人。
  03
  


  這組照片是四川西南航空專修學院空乘專業的八名女生拍攝的畢業照。
  04
  


  「我們都是同一個寢室的好姐妹,即將畢業分離,又都對漢服感興趣,所以拍攝了這組創意畢業照,來紀念我們的大學和青春。」照片主角之一謝明敏說。
  05
  


  謝明敏說,「我們八個人一起報讀了西航的空乘專業,一同吃住、一起上課、一起度過大學美好時光,現在我們又一起入選了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等辦理完畢業手續后就將成為真正的空姐,翱翔在藍天。」
  06
  


  很快,這組照片便在網路上走紅。網友戲稱「這是一個整個宿舍都飛上天的故事。」也有網友感嘆:「唉,又是別人家的宿舍。」
  07
  


  她們不但長得漂亮,也是當之無愧的「學霸」。據班主任評價說,她們幾個的專業成績都非常優秀,多才多藝,在學校人氣超高。
  08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05/360886.html#ixzz3ZELFdoiy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