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軟宣布:林志穎和郭德綱的年齡差一個吳奇隆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5 1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微軟宣布:林志穎和郭德綱的年齡差一個吳奇隆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林志穎(1974年)和郭德綱(1973年)的年齡相差兩歲不到。但是很多人感嘆,在電視上看,林志穎要比郭德綱年輕很多。
  那麼從外表看,林志穎和郭德綱相差幾歲呢?根據微軟的面部分析技術,從下圖這張合影看,林志穎是23歲,郭德綱是50歲,他們看起來相差27歲——正好是吳奇隆(1970年)看起來的年齡。
  How-old.net 是微軟近期推出的一個頁面,用戶可以上傳照片,微軟的面部分析技術會分析照片中面部的人物性別以及年齡。這並不是一個正式的項目。微軟的工程師為了測試面部識別技術,向幾百位微軟員工發送郵件希望他們來參加測試。
  最初他們希望至少有50名用戶會參與測試,但僅僅幾個小時之後,參與測試的用戶就突破了3.5萬人,上傳測試的照片超過了21萬張。有意思的是,最初參與測試的3.5萬人中,有2.9萬來自土耳其。
  微軟特意指出,他們不會在服務中儲存這些照片。用戶上傳照片后,微軟首先會在伺服器上分析照片中的人臉,然後就會刪除這張照片。
  微軟的幾名程序員僅僅用了一天的時間就做出了這個網站,當然背後最核心的技術是微軟最新推出的面部識別技術。微軟表示,這項技術已經可以很好的識別照片中的人臉,並且判斷人臉的性別,但是從人臉判斷年齡,目前來說還不是太準確。
  也正是因為這種不準確,讓這個實驗性質的項目變得更加有趣,從而引發了這個項目在社交網站上的傳播。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微軟面部識別技術相關的信息,可以訪問 How-old.net 的博客。
  下面是一些有趣的通過面部判斷年齡的照片。
  


  穆大叔的年齡一直是個迷,微軟認為他在火箭隊打球的時候已經54歲了,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微軟同時認為麥迪那時已經45歲了——可能是因為他那雙眼睛吧。
  


  雷軍(1969年)和劉德華(1961年)的合影。雖然華仔年齡要比雷軍大,但微軟的判斷也略微誇張了一點。
  


  微軟認為 TFboys 看起來要比實際年齡略大幾歲(三人都在1999-2000年出生)。
  


  趙雅芝(1954年)攜老公、兒子出席2015年北京國際電影節。果然是不老女神。
  


  1994年美劇 Friends 第一季時六位主演的合影。
  


  2004年美劇 Friends 最後一季時六位主演的合影。
  微軟認為,Lisa Kudrow (Pheobe 扮演者) 10年間老了4歲,David Schwimmer (Ross 扮演者) 老了13歲,而且男演員比女演員老的更快。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05/360911.html#ixzz3ZEK3JLlh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