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趙本山五一亮相演出 觀眾初以為是模仿秀(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3 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趙本山五一亮相演出 觀眾初以為是模仿秀(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 趙本山沒事了?查看最新動態
  


  趙本山現身表演
  


  趙本山勞動節特別演出
  


  趙本山登台
  「感謝趙本山和劉老根大舞台的藝術家們,今天五一勞動節,為我們東城區一線環衛工人所做的精彩演出!感謝您們為我們環衛工人送來的快樂!」
  五月一日是國際勞動節。據本山傳媒官網消息:五一節下午,位於北京前門東路小江衚衕的北京劉老根大舞台演出現場,歡聲笑語,熱鬧非凡。「北京劉老根大舞台慰問東城區一線勞動者專場演出」在這裡熱鬧舉行。
  工人偉大,勞動光榮!北京劉老根大舞台五一慰問演出現場,自始至終體現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主題。演出充滿了歡樂的節日氣氛。久違的趙本山,攜於月仙(「謝大腳」)、鄧小林、丫蛋、王金龍、楊冰、趙丹、賈小七、聲華、文松、劉美玉、王亮、格格等多位知名演員,為北京市東城區的環衛工人、醫護人員,作五一勞動節專場慰問演出。
  此次慰問演出請來了300多位北京一線環衛工人和醫護人員,免費觀看北京劉老根大舞台的二人轉演出。歡快的歌舞、幽默的小品、二人轉傳統正戲,長達兩個半小時的節目,貼近生活、貼近一線工人,現場笑聲、掌聲不斷。演員們與台下環衛工人、醫護人員熱情互動,現場呈現出熱烈、歡快的節日氣氛。
   觀眾懷疑是模仿秀趙本山
  現場參加五一慰問演出的主持人於月仙、鄧小林詳細向記者介紹了演出盛況:「劉老根大舞台」五一節,慰問北京一線環衛工人,節目精彩,引起了很大反響。而久違的趙本山的精彩演出,贏得了現場環衛工人的至少20次以上的掌聲
  「台上演出的趙本山,會不會是假的啊?不會是模仿秀吧?」
  當看見趙本山上台了,坐在舞台下的環衛女工張大姐,懷疑台上的趙本山是不是趙本山本人。張大姐是北京東城區的基層勞動者。她和姐妹們平常一直在東城區環衛一線工作,繁忙而辛苦,從沒有現場看過趙本山本人以及、於月仙、丫蛋、鄧小林、楊冰、劉美玉等明星的精彩演出。當看見電視上的趙本山精神抖擻地出現在舞台上,為觀眾賣力演出時,張大姐一直懷疑台上這個人是不是真的趙本山?
  趙本山在台上首先祝大家五一勞動節節日快樂,表示「劉老根大舞台」連鎖劇場,以後五一節都會給一線勞動者作慰問演出。北京「老根山莊」會堅持走面向大眾,服務百姓的路線。隨後,趙本山為觀眾傾情演奏京胡名曲《夜深沉》、二胡獨奏《賽馬》、《二泉映月》,接著演唱了《鄉村愛情》主題歌《咱們屯裡的人》、《月丫兒》等歌曲。趙本山的表演情真意切,台下觀眾不停地熱烈鼓掌,大聲叫好,還有人大聲喊出:「趙本山!我愛你!」
  看到台上演員的確是趙本山本人,張大姐很興奮。聽著趙本山熟悉的聲音,親眼看見他在舞台上又說又唱又拉,一連獻演6個節目,張大姐為台上的趙本山使勁鼓掌:「謝謝趙本山老師!」
  精彩的演出持續不斷,於月仙、鄧小林、丫蛋、王金龍、楊冰、趙丹、賈小七、聲華、文松、劉美玉、王亮、格格等演員,輪番上台為北京市東城區的環衛工人、醫護人員獻演精彩節目。
  於月仙、鄧小林介紹說,此次五一節慰問演出,趙本山帶隊。始終體現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主題。長達兩個半小時的節目貼近生活,貼近百姓,現場笑聲、掌聲不斷。下午4時30分,當演出結束,趙本山要離開舞台時,許多工人圍上去,依依不捨,爭相與他握手。北京市東城區環衛中心工會主席郭素梅,代表東城區環衛工人和醫護人員走上舞台激動地說:「劉老根大舞台」在五一節沒有忘記我們環衛工人,專門請我們一線勞動者看演出,趙老師和徒弟們的表演太精彩了,能看到趙老師的演出非常激動,這個五一節過得太有紀念意義了,祝趙老師身體健康,祝「劉老根大舞台」在北京發展得更好。
  演出花絮:趙本山五一節連演兩場
  記者還從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處了解到:北京「劉老根大舞台」五一節壓軸的演員是宋小寶[微博],但宋小寶因身體不適未能參加下午的公益演出,晚上的演出也參加不了。為了不讓晚場的觀眾失望,趙本山老師再次主動提出再演一場。
  宋小寶知道后非常關心地對趙老師說:「師父,您晚上不能再上了!」趙老師感動地摸著宋小寶的頭說「孩子,你放心吧,師父的身體沒問題!」宋小寶擔心地又說:「不是,師父,我是怕今晚我不在,您可能壓不住場子!」趙老師立馬回答: 「小寶啊,師父要感謝你,你要是不生病,師父還沒有這樣難得的五一勞動光榮機會!」
  五一節當晚,趙本山再次出現在舞台時,全場觀眾沸騰了。趙本山在給觀眾送去節日祝福后,又再次表演了4個精彩節目。謝幕時,觀眾反覆鼓掌不願離去,為了回報觀眾的熱情,他又加演了一個節目。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02/360483.html#ixzz3Z1QcNxxw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