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軍臨危受命救星光 畢福劍親傳弟子坐鎮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3 05: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朱軍臨危受命救星光 畢福劍親傳弟子坐鎮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畢姥爺攤上大事相關資訊總匯
  繼趙本山事件之後,央視名嘴畢福劍的威虎山事件在社會各界也開始炸開了鍋,雖然時間已過去一段時間,但影響還未停息。對於一向謹言慎行的央視主持人來說,這則爆炸性的新聞,史無前例引起的軒然大波無疑又為大家敲醒了一次警鐘,然而於此同時,關於老畢的威虎山事件是否太過於不顧及公眾形象、央視形象、黨員形象?圍繞起整個事件,昔日曾在星光大道擔任評委的趙洪濤表示,自己實則不應該去討論畢福劍的錯對,而作為星光家族的其中一員,趙洪濤希望所有的觀眾朋友、媒體記者、央視領導及社會各界都能夠給予畢老師一次機會,讓他可以儘快的回歸到大眾視野、回歸到央視的舞台中。
  畢福劍也正是因為「飯局不雅言論視頻」遭到了央視節目組的調查,辛辛苦苦打造的《星光大道》節目被停播,自己的一切主持工作也都被取消。突如奇來的問題,讓喜愛看《星光大道》的朋友們頓時著了急了,「這停播什麼時候是個頭啊?」「這畢姥爺不主持《星光大道》了,誰還能擔此重任?」


  朱軍和尼格買提(圖片來源:新浪微博「天天主持」)


  朱軍和尼格買提(圖片來源:新浪微博「天天主持」)
  然而據悉,4月26日晚上,朱軍和尼格買提現身新一期的《星光大道》錄製現場,聯袂主持該節目,該節目有望在5月9日正式播出。此次由兄弟闖天下原唱歌手馬智宇和趙洪濤以著名歌手身份被再次邀約擔任本次節目的明星評委,第一婚禮司儀馬智宇配合梁宏達老師對現場參賽選手進行了專業的點評。這對於不少觀眾來說可是件大喜事,只是少了畢姥爺的主持,不知道節目效果如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為了節目的效果,朱軍可以說是一改《藝術人生》中的主持風格,整場節目下來朱軍也是蠻拼的。備受關注的是朱軍和尼格買提臨危受命,能否把《星光大道》主持得像畢福劍一樣好?
  在節目的錄製中,朱軍為了活躍氣氛,不僅頻頻自黑,黑自己年紀大,皮膚黑,還為了節目效果在節目中唱起了陝北民歌、扭腰揮水袖等等,笨拙的動作逗樂了不少在場的觀眾。而對於自己在節目中的表現,朱軍則是謙虛的表示「放下即如來,蒙著上台,說錯了見諒,歡迎批評指正。」
  朱軍與尼格買提的搭檔默契十足,兩人儼然像一對春晚上說相聲的組合,包袱嘩啦啦地往外倒,逗得觀眾笑聲一片。不過一開始因為不熟悉機位,兩人一上場就鬧了笑話,沒站對位置就稀里嘩啦地說完了台詞。隨後的主持過程中,朱軍頻繁自黑稱自己是老黃瓜、皮膚黑、身材發福等等,其間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秀才藝,下台還不忘與觀眾親密互動。當然《星光大道》也難免會進入《藝術人生》時間,熟悉的催淚旋律和朱軍式的深情闡述會讓觀眾有全新體驗。《星光大道》融入《藝術人生》元素究竟是否會合觀眾胃口只能待播出后揭曉,當天朱軍也用「藝術人生體」表達了自己臨危受命的心情,「我今天主持如履薄冰,戰戰兢兢。我希望自己能夠做綠葉,陪著小尼走這一程,小尼還有很多機會。」
  第一招:接地氣自黑
  「我是老黃瓜刷綠漆——裝嫩」
  《星光大道》的定位是平民的舞台,朱軍主持的《藝術人生》則是與藝術家探討人生真諦。兩個節目一個接地氣,一個高大上,朱軍如何才能討得《星光大道》中老年平民觀眾群的喜歡呢?以往,「畢姥爺」的主持受到歡迎的重要原因就是親和接地氣,風趣嘴貧。朱軍為此也脫掉了《藝術人生》和春晚上的形象,努力朝接地氣的道路上奔走。
  一個最明顯的接地氣做法就是朱軍頻繁自黑,尼格買提也在一旁幫忙損朱軍。朱軍黑自己年紀大、皮膚黑,還自我調侃稱:「我是老黃瓜刷綠漆,裝嫩!」被小尼黑成是老臘肉的朱軍,還模仿春晚上賈玲跳的《女神和女漢子》,與1996年的小鮮肉邊唱邊跳來了一段《小鮮肉和老鮮肉》,朱軍編詞自黑稱:「一轉眼我就50啦,我眼小臉大血壓高,渾身都是鼓鼓的。」看到年輕的大學生組成的組合叫「小蠻頭」,朱軍還調侃稱自己組個組合就叫大窩頭。
  第二招:秀才藝不怕出醜
  生吃辣椒跳舞笨拙可愛
  朱軍為了做好節目,連評委梁宏達都點評稱:你真是蠻拼的。為了迎合觀眾,讓觀眾開心,朱軍一上台就秀了一首《滾滾長江東逝水》,歌藝高超觀眾掌聲一片,隨後又與選手pk《陝北民歌》,高音部分也堪稱完美。秀完了自己擅長的一面,朱軍也秀出自己不擅長的東西——跳舞。台上學著選手擺了幾個高難度的動作,還扭腰揮袖,動作笨拙卻也十分可愛,引得台下觀眾歡笑一片。此外在跟一位種菜的農民選手互動時,朱軍二話不說,把生辣椒塞進嘴裡吃了,表情也是醉了。這樣的朱軍在《藝術人生》和春晚的舞台上是不可能見到的。
  第三招:「藝術人生」附體
  催淚煽情探討深沉話題
  難道《星光大道》的朱軍就完全擺脫了《藝術人生》和春晚上的形象?並不是!朱軍習慣性地在每一位選手表演結束之後,拋出一個深沉的主題與觀眾探討。比如油漆工上台時,《藝術人生》的朱軍就出現了,他開始感慨業主與工人之間缺乏信任,並在台上呼喚社會應多些尊重與信任。而在一組年輕大學生說沒有新玩意使出來時,朱軍又探討了一番創造力對於一個人和社會的重要性。其實當天錄製也正逢朱軍生日,小尼帶頭和觀眾一起為朱軍唱了一首《生日快樂》,畫面催人淚下。朱軍不由得也是用「藝術人生體」感慨了一番。
  朱軍談接棒主持
  「如履薄冰,願做小尼的綠葉」
  五個選手表演結束之後,朱軍還對此次的主持感慨一番,稱自己臨危受命的心情是「如履薄冰,戰戰兢兢」。他希望「自己能夠做綠葉,陪著小尼走這一程」。小尼則深情地表示:「對於我來說,我是一張白紙,其實(主持這檔節目)沒有壓力,對朱軍來說壓力很大,這個節目風格已經成型。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朱軍。」這樣的《藝術人生》風格,不知《星光大道》多年積累的觀眾群是否會合胃口?
  趙洪濤希望事件儘快塵埃落地
  前幾日,隨著畢福劍發微博的公開道歉,趙洪濤希望此事件可以儘快塵埃落地。微博原文:「我個人的言論在社會上造成了嚴重不良影響,我感到非常自責和痛心。我誠懇向社會公眾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為公眾人物,一定吸取教訓,嚴格要求,嚴於律己。」據趙洪濤回憶,在參與央視某錄製節目的時候,與畢福劍在央視大院相遇。只見老畢帶著一副大框眼鏡,滿臉的鬍子,面無表情的坐在觀眾席,整個人看起來,顯得十分的憔悴和滄桑。
  趙洪濤表示,除了對畢老師及星光大道的舞台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以外,對於屬於是業內第一位首個公開聲援畢福劍的藝人,這自己只不過算是在千萬個想替畢老師說話的其中一人罷了。此外,趙洪濤還說到,相信在隨後的的幾天里,將會有更多的藝人站出來為畢老師說好話,同時也藉此希望廣大的公眾朋友和央視領導及社會各界人士都真誠的給畢老師一個機會,真誠和寬容的對待此次事件,除此也希望廣大所有喜歡畢老師的朋友們將此聲援信息積極的轉發起來,真心實意的為畢老師加油打氣,因為在真實的生活當中的畢老師其實並不像飯局的那樣,在大家的印象里,畢老師是一位總會教育大家要做一個愛黨、愛國、愛家、做人不忘本、做事要感恩、懷有社會正能量的人,就像是畢老師曾經鼓勵和欣賞自己的歌曲《精氣神》那樣,懷著中國夢打起自己的精氣神,激勵起年輕人的正能量!
  此外,記者還了解到,趙洪濤與畢福劍,有著深厚的交情,而據某媒體披露,趙紅濤極有可能是畢福劍的唯一親傳弟子關係。
  據了解,這一次是星光大道月冠軍的爭奪戰,以獻禮母親節為主題,是央視新版星光大道的第一期,相對來講對評委的要求很高,香港影視演員朱永裳、歌手張政、2014星光大道年度四強人氣王草帽姐、楊子一、稅子洺等共同擔任本期評委。該節目將在5月9日母親節當天在央視1套、3套播出,希望廣大觀眾朋友能夠準時收看。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02/360531.html#ixzz3Z1LCP7J2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