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印度再演公交車性騷擾血案 16歲女孩不治身亡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 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印度再演公交車性騷擾血案 16歲女孩不治身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印度警方4月30日說,一對母女29日傍晚在北部旁遮普邦莫加地區一輛公交車上遭幾名男子性騷擾,兩人隨後被扔下正在行駛的汽車。由於傷勢過重,16歲的女孩不治身亡。

  印度報業托拉斯報道,這對母女在車上受到售票員、一名清潔工和一名乘客性騷擾。「這幾個男人不停騷擾和辱罵我們。沒人制止他們,」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母親告訴新德里電視台記者,「(隨後)他們把我和女兒扔下了汽車。」她說,在醫生趕到前,女兒已經傷重而亡。

  目前,警方已逮捕那名售票員和清潔工,正在搜捕另一名嫌疑人。

  這不是印度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2012年12月,一名23歲醫學院女大學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輛不當班的公交車上遭6名男子輪姦,傷重不治。事件引發印度全國大規模示威,迫使政府出台包括死刑在內的相關法律,嚴懲色魔。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YvwjJEXp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