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令男人瘋狂的仙女級女星:劉亦菲清純湯唯氣質!(組圖)

[複製鏈接]

3996

主題

4055

帖子

552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5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發糕 發表於 2015-5-1 16: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alt="" src="http://image.zhaiba.com/2014/7/30/201407301044071692469466.jpg" width=580>


  
劉亦菲


  天使,人人都喜歡;仙女,讓男人抓狂。小龍女,是劉亦菲演過的最經典人物,那種神仙姐姐的風韻,不食人間煙火的清純,直叫人驚嘆不已,不由得心中感嘆,原來神仙姐姐就是這樣的呀。劉亦菲雪白粉嫩、清純如斯,她的美留給大眾太多遐想,實在是讓男人慾罷不能!

  


  

  


  
全智賢


  一部火到一塌糊塗的《來自星星的你》令全智賢重歸「女神」的行列!她飾演的千頌伊進可「女神」、退可「女神經」,以無可非議的出色表演贏得了眾人的稱讚。從昔日的「野蠻女友」到現在的「千頌伊」,無論是美貌,還是氣質,全智賢都在精進。她豈止大韓民國最想結婚的女人?這全世界在看《星星》的人,幾個不想約會她?

  


  

  


  


  
裴秀智


  秀智在2013年TC Candler評選為世界最美臉蛋100位第14位。2013年男、女廣告模特好感度總排名第一。2014年被華爾街日報韓文網讀者選為韓國新聞製造者第五位,女藝人唯一的一個。她在電視劇《Dream High》里以自然演技和清麗素顏被稱為「國民初戀」。

  


  

  


  湯唯當你厭倦了娛樂圈一流水的錐子臉,湯唯是你最後的選擇!她不像玫瑰般妖媚,也不似牡丹般灼熱。她安靜的自處卻總是能散發出獨特的魅力驚艷眾生。當所有人都以為她無路可退,她卻用自己的能量絕地反攻為自己逆襲,成為這個物慾橫流世界中的全能內在女神,她就是湯唯。要說中國的網名們最想約會的人,湯唯絕對算一個!

  


  

  


  
Angelababy


  雖然已經有個高富帥的男友在身邊,不過絲毫不影響Baby的魅力和人氣,她仍然是眾多宅男心目中的約會女神。Angelababy這樣的女子,精緻的面容,纖細的身材,眉宇間流露出來,流走於時尚和古典之間的氣質和美感,叫人感嘆「此女只應天上有」啊。

  


  

  


  


  
范冰冰


  從當初《還珠格格》中永遠站在主角背後的小丫鬟金鎖,到如今娛樂圈可以呼風喚雨的「范爺」,范冰冰用了10年時間,而這個時間剛好就是她從20歲到30歲的「完美過渡期」。作為內地當家花旦,那迷人的身材和誘惑的眼睛,是男人十足的最愛。

  


  

  


  
倪妮


  入行之初,就被「謀女郎」、「馮紹峰女友」、「四小花旦」等多個光環籠罩的倪妮是幸運的。而從《金陵十三釵》中風情萬種的秦淮河舞女,到《殺戒》中為 「奪子」而不擇手段的複雜母親,再到《我想和你好好的》、《等風來》中的都市小妞,倪妮在銀幕上實現了「逆生長」,風頭正熱。

  


  

  


  
高圓圓


  看《倚天屠龍記》時,驚嘆裡面女星的美麗,也記住了高圓圓這個名字。怎樣看都覺得舒服的五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4: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