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岩松18歲獨子近照曝光 斯文陽光愛足球(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1 05: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白岩松18歲獨子近照曝光 斯文陽光愛足球(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日前,一組白岩松獨子的近照在網上曝光。1998年,白岩松和朱宏鈞的兒子白清揚出生。如今,已經18歲的白清揚就讀於北京某重點學校高中部。
  


  白岩松兒子
  


  白岩松兒子
  


  白岩松兒子
  


  白岩松兒子
  


  白岩松兒子
  


  白岩松兒子
  4月30日報道 近年來央視不少當家的主持人離開,比如李詠、崔永元、邱啟明、馬東,也有邢質斌、敬一丹、李修平等宣布退休,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年輕的面孔。但論主持經驗和地位,還是老「國嘴」們更能壓得住台。提到央視的男主持,白岩松的名字絕對名列前茅。他是央視王牌新聞欄目《東方時空》和《新聞周刊》的主持人,也多次主持過奧運會閉幕式等大型活動,數次拿到「金話筒獎」,白岩松的主持風格犀利麻辣不失幽默,也正因為敢說頻頻遭受爭議引來網友板磚。
  在自己專業領域白岩松的言論經常引起關注,但關於自己的私生活一直十分低調,其婚姻和家庭很少曝光。白岩松和朱宏鈞曾經是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的同事,兩個人相識進而相戀。後來,白岩松到了央視工作,成為《東方時空》主持人,朱宏鈞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1998年,白岩松和朱宏鈞的兒子白清揚出生。如今,已經18歲的白清揚就讀於北京某重點學校高中部,和白岩松一樣喜歡足球,目前擔任校隊的隊長,經常參加北京市青少年的足球比賽。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4/30/360141.html#ixzz3Ypbv8193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