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馮小剛揭短湯唯:抽煙能吃智商低(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30 0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馮小剛揭短湯唯:抽煙能吃智商低(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北京時間4月28日電影《命中注定》發布會上,監製馮小剛與導演張皓、演員廖凡、湯唯共同出席,宣布影片將於7月24日上映。馮小剛剛剛露面,台下的媒體就躍躍欲試,只因一日前馮導在節目上炮轟電影《速度與激情7》拍戲不走心。不過有馮導的發布會從來不缺話題,馮導此次左手右手慢動作——左手調侃愛情,右手「打擊」湯唯,對女神都沒有手下留情啊。
  


  
馮小剛揭短湯唯(圖片來源:新浪微博@豆瓣電影)


    馮導左手第一掌:你說拍戲影響Apec么
  青年導演張皓率先上台,交流與監製馮小剛的合作。張皓講自己的導師馮小剛心裡一直惦記著片子,回北京拍戲的時候,每隔一兩天都要問問前方進度如何?演員狀態怎麼樣?「有一個台詞我們當時沒有找到特別好的解決方法,馮導都回北京了還給我發微信,跟我說我想到了怎樣說比較有意思。」
  馮導此刻有話說,他說自己很喜歡劇組在義大利拍攝的過程,但是管虎打電話讓馮小剛回來拍《老炮兒》,也就回來了,沒想到因為Apec的原因,那部分戲推遲了9天才拍。馮小剛扭頭對王中磊說:「你說拍戲影響Apec么!」
    馮導右手第一掌:女人智商有限 (湯唯)說的都是智商比較低的話
  《命中注定》是浪漫愛情故事,馮小剛在談到這個故事的核心時說,這個故事就是告訴女的,千萬別和男的鬥心眼:「女人的智商是有限的!我們這個電影就是告訴女的,千萬別和男的逗心眼兒,鬥心眼兒會把自己擱進去。」站在一旁的女人湯唯聽不下去了:「這是浪漫的,那是奉獻!是享受。」
  馮小剛馬上說:「她說的都是智商比較低的話。」湯唯立刻「面壁」轉身趴在背景板上做崩潰狀。
    馮導左手第二掌:男人不幽默 就是一垃圾
  《命中注定》的男主角廖凡,剛剛摘得柏林電影節影帝,這也奠定了他文藝、走心的形象。此次出演商業愛情電影,廖凡表現如何?馮小剛說:「我每天都誇他簡直是影帝級的表演。不過我要強調一下,我們這個戲不是喜劇,而是浪漫愛情故事裡有幽默感。就像我《大撒把》那些戲,男主人公要有幽默感,男人沒有幽默感就是一垃圾。」
   馮導右手第二掌:湯唯小煙兒一掏 盤腿一坐……
  剛剛誇完男主廖凡,馮導就以自己的方式誇讚了女主湯唯。湯唯因為《色戒》被大眾熟識,初識時形象大膽出位;此後又匿跡影壇數年,更因為神秘打動人。馮小剛說湯唯與眾多女明星不一樣,生活中是一個非常有靈性的人:「自己一個人來,背一個雙肩背,小煙兒一掏,盤腿兒一坐。」這話說得連廖凡都「緊張」了,連連使眼色。湯唯倒是接受的很平靜,「我們都是被你的炸醬麵吸引過來的。」
    馮導左手第三掌:好人多無聊 天堂都是無聊人
  《命中注定》由馮小剛監製,馮氏喜劇,一直有其獨特的魅力,而將其詮釋的最好的就是葛優。馮小剛在談論起如何演喜劇時說:「這男的你得壞點,你得淘氣點,你別老想我演一個好人,因為大家知道好人是多麼無趣的一個人,我經常開玩笑問人,願意上天堂,還是下地獄?他們問我天堂都有誰,我說有誰誰誰,我一說地獄的人,都是有意思的人,一般的人都會選擇地獄。」
    馮導右手第三掌(王中磊助攻成功):我才知道湯唯多能吃!
  《命中注定》在義大利拍攝,劇組是如何緩解員工的相思之苦呢?上炸醬麵!王中磊回憶去義大利探班時,請全組的人吃炸醬麵的過程,得出的結論是:湯唯忒能吃了也。
  王中磊回憶:「湯唯吃了三碗,而且是大碗。」湯唯聽不下去了:「有那麼多嗎?」王中磊:「因為大家只能先吃一碗,吃完了,又端上來了,我不知道是劇務搞錯了,把很多人的份都送上來了,她吃了三碗。」不過王總說,當天晚上湯唯就拒絕和大家一起吃飯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4/29/360001.html#ixzz3YjFgo9Ii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