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四川美女書記被批捕 曝與周永康劉漢有染(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9 03: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四川美女書記被批捕 曝與周永康劉漢有染(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周永康相關新聞密聞匯總!
  四川資陽市「美女書記」李佳近日被檢查機關正式逮捕。此前,曾有知情者透露,四川漢龍集團劉漢被捕后曾交待,對李佳進行過不正當利益輸送,而另一位使李佳火箭躥升的背後貴人,亦有消息指是時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
  據中國最高檢網站消息,最高檢4月28日上午公布4名地方廳級官員腐敗案件進展,其中兩人被逮捕,兩人被起訴。其中2015年4月24日,四川省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賄罪對中共四川省資陽市原市委書記李佳(正廳級)決定逮捕。目前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貴人相助的女幹部
  1966年出生的李佳,為四川省仁壽縣人。1991年3月,李佳調至共青團樂山市委工作。1991年9月,調至共青團四川省委,任研究室副主任幹事。 1992年10月,李佳進入四川省委組織部工作,她歷任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人事處處長、幹部一處處長等多種職務。2004年4月,晉陞為部務委員,躋身副廳局級幹部序列。2005年6月,在樂山市任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2006年3月,李佳又升任共青團四川省委書記。
  


  2007年5月,李佳回到四川省委組織部,任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2009年4月,43歲的李佳二度外放,任毗鄰省會成都、擁有五百多萬人口的資陽市委書記。李佳「保養得體,身材姣好」,被官場稱為「美女市委書記」。
  李佳仕途進展順利,崗位輪換迅速。不到兩年時間,完成了從正縣處級到正廳局級幹部的飛躍。被四川官場稱為「火箭般躥升」。多位四川政界人士表示,這很大程度上得益於2000年後,李佳遇到了「貴人相助」。她在任省委組織部處長時,就與時任省領導關係密切。
  公開資料顯示,周永康於1999-2002年恰為四川省委書記,有外界猜測這位貴人或許就是周永康,兩者關係肯定不一般。
   劉漢朋友圈成員或涉周永康案
  周永康兒子周濱的親信、四川黑幫頭目劉漢被捕后交待,2009年李佳任資陽市委書記后,漢龍集團加大了對資陽的投資力度,對李佳進行了不正當的利益輸送。
  據悉,劉漢交待了一批接受過他巨額賄賂的官員情況,均被遞交到「有關部門」。
  現年50歲的劉漢是商人周濱在四川的生意夥伴之一,而周濱以其深厚的背景涉足水利、石油等多個領域。在政治上,劉漢頭頂多重光環。他曾是四川省商會副會長,九屆四川政協委員,十屆、十一屆四川政協常委。2月9日,經過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故意殺人罪等罪的罪犯劉漢、劉維、唐先兵、張東華、田先偉執行死刑。
    另三名廳官案件跟蹤
  2015年4月23日,河北省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賄罪對河北省承德市原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剛(副廳級)決定逮捕。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廣西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黨委書記農曉文(正廳級)涉嫌濫用職權、受賄一案,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人民檢察院已向桂林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桂林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農曉文利用其擔任廣西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等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賄賂,依法應當以濫用職權罪、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駐廣州辦事處原主任、黨組書記徐勵明(正廳級)涉嫌濫用職權、受賄犯罪一案,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已移送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4/28/359809.html#ixzz3YdRs5Kl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