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冬雨男友被曝家庭富裕 愛搞怪會變魔術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4 0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冬雨男友被曝家庭富裕 愛搞怪會變魔術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昨日,被爆與一男子在三亞度假舉止親密的90后演員周冬雨,在微博上大方承認戀情,「正式介紹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學4年同學,今年初成為男朋友。熱戀中……所以還需要好好保護。嗯,卓老師,以後我會記得拉窗帘。」據悉,田明鑫家境不錯,兩人在三亞所乘座駕市價 200萬元,而他們所住的高級度假別墅也高達3800元一晚。
  戀情曝光
  周冬雨說以後會記得拉窗帘
  昨日,以爆料明星生活聞名的娛樂微博@全民星探曝光了周冬雨和大學同學的戀情,二人前往三亞遊玩同住高級度假別墅,舉止親密。
  @中國第一狗仔卓偉轉發這條微博並回應:「悠著點,別都端出來。」隨後,周冬雨在微博上承認戀情:「正式介紹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學4年同學,今年初成為男朋友。熱戀中……所以還需要好好保護。嗯,卓老師,以後我會記得拉窗帘。」對於周冬雨的坦誠回應,@全民星探也給予了高度評價:「簡單明了,大方承認,就喜歡這麼爽快的你!男票好帥,不知道他還有木有兄弟,星探妹身後可有一票單身汪,求介紹啊!么么噠!」
  周冬雨的經紀人隨後也證實戀情屬實:「冬雨這次是戀愛了,被拍到的也是和男朋友發生的一些正常隱私,希望大家能多多照顧她一下,保護這段戀情。」
  願望得償
  有錢男友愛搞怪會變魔術
  早在2011年,周冬雨順利考進北影接受媒體採訪時便透露,期待在大學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校園戀情,但是大一過後,周冬雨卻表示非常失望,因為她的「入學願望」沒能實現,原因居然是沒有人追!
  不過學校里雖然沒人追,娛樂圈卻有很多男星對周冬雨垂涎,她2013年被爆與林更新擦出愛情火花,2014年又被傳跟阮經天打得火熱,不過最終都被周冬雨否認。如今,周冬雨終於真真實實地展開了一場現實校園戀情。
  據媒體爆料,田明鑫家庭富裕,兩人在三亞遊玩時所乘的豪車正是他的座駕。田明鑫雖然身材較瘦,但是面容清秀,私底下是個開心果,喜歡搞怪,同時據知情人透露,他還會變魔術,經常在學校活動中進行魔術表演。
  不拉窗帘頻立功
  周冬雨一句以後會記得拉窗帘,戳爆了不少網友的笑點。確實,娛樂圈不少戀情的曝光都來源於不拉窗帘。
  魏晨&於瑋
  4月15日,風行工作室曝光了魏晨的戀情。視頻中,女方手持魏晨房卡,兩人未拉窗帘甜蜜做飯。
  陳赫&張子萱
  1月27日晚,有媒體發布了陳赫和張子萱熱戀的視頻,也正是這條視頻印證了陳赫已離婚的消息。
  王菲&謝霆鋒
  去年9月,王菲和謝霆鋒世紀複合的消息令不少粉絲驚訝。兩人忘拉窗戶,記者拍到他們足不出戶在公寓內一起做家務、看電視……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4/24/358928.html#ixzz3YAZZlUiq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