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畢福劍被曝私生活不檢點 甩妻包小三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4 0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畢福劍被曝私生活不檢點 甩妻包小三(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畢姥爺攤上大事相關資訊總匯
  央視名嘴畢福劍可謂是中年成名的典型代表,在年輕時碌碌無為沒有多少人知道,但沒想到在經歷了大起大落之後,憑藉央視綜藝節目《星光大道》的主持,讓畢福劍的名字走進了千家萬戶。又憑藉和趙本山出演的小品《不差錢》,讓畢福劍「畢姥爺」的名號響徹大地。再加上近兩年來接連主持央視的春晚,讓畢福劍穩穩的站在了央視一線男主持人的行列。

  



  畢福劍深情望向周彥宏(圖片來源:新浪微博@海棠依舊127)

  大家一直都很關心」畢姥爺「的感情問題,想知道「姥姥」是誰?畢福劍回答:「哈哈,這個就不說了,但周彥宏肯定不是,我都沒有她的電話,想聯繫都聯繫不上。」

  據傳,畢福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由周彥宏導致的,女歌手周彥宏曾在畢福劍節目中經常出現,兩人擦出火花,被畢福劍前妻察覺導致離婚。

  畢福劍1959年1月16日出生在遼寧省大連市的金州區,畢業之後,畢福劍就進入到了遼寧的文藝宣傳隊,隨後在1978年入伍成為了一名海軍,在入伍期間,畢福劍因為表現成績優異,接連升遷,甚至當上了團委書記,1985年退伍。退伍之後的畢福劍來到中央電視台擔任一些零散的工作,而這個時候,畢福劍已經26歲了,在當時,這個年齡還沒有結婚,已經算是大齡青年了,不過畢福劍並不著急,他想先拼事業。

  除此之外,畢福劍並不著急的另一個原因是畢福劍有一個老相好,她是畢福劍在北廣大學的同班同學,一位非常漂亮的四川姑娘,當時這位姑娘在北京的一家新聞單位工作,主要工作是攝影師,並且曾經多次獲得過攝影大獎,要論名氣的話,比畢福劍要大的多。不過在央視打拚了幾年之後,畢福劍的事業並沒有起色,而女方也不可能就這麼一直等著畢福劍,最終在1991年,畢福劍和妻子完婚,5年之後,女兒畢凌出生,為這個家庭帶來了更多的歡樂。

  2000年之後,畢福劍的工作開始進入正軌,雖然還沒有開始主持節目,但畢福劍在央視里已經開始擔任一些非常重要的職務,晚會、活動、節目,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畢福劍的身影,也正是因為這樣,畢福劍逐漸開始缺少對家庭方面的顧慮。這讓畢福劍的妻子非常的懊惱,雖然事業逐漸好轉,但家庭你就不管了嗎?甚至在 2002年的時候,畢福劍的母親因支氣管擴張病逝,父親也突然患腦血栓半身不遂,畢福劍也只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可憐的一點點時間來照顧老人。

  2003年秋天,女兒因為發燒引起肺炎住院,當時畢福劍正在外地拍攝節目,不能趕回來。那次,女兒住院打了10天的針,等他回到北京時,一直害怕打針的女兒已經對打吊針沒有任何恐懼心理了,甚至看到護士進來,還主動拍拍手和人家說:「阿姨,今天打這隻手吧。」女兒如此乖巧,畢福劍很是欣慰。但在醫院衣不解帶照顧女兒10多天的妻子卻崩潰了。在女兒出院后的一天,妻子平靜地對他說道:「老畢,我們離婚吧。」畢福劍愣了。

  周彥宏又名周艷泓,音樂人。1997年,擔任世界情歌王子胡里奧中國演唱會唯一嘉賓。2001年,作為亞洲唯一歌手,登臨維也納「世界音樂家舞台」頒獎盛典。2005年,榮獲中國原創音樂年度「最佳女歌手」大獎。2012年,再次榮獲全球華語榜年度」最佳女歌手「大獎。

  畢福劍與歌手周彥宏是多年好友,平時無話不談。在由畢福劍主持的《夢想劇場》、《51七天樂》等節目中,周彥宏是常客。2007年1月,錄製《夢想劇場》節目,有一現場觀眾參與互動競猜的環節。在該環節中,幽默的老畢為了給現場觀眾一個出乎意料的驚喜,竟然隨手抓過周彥宏,大肆情挑周彥宏,而後,不動聲色地現場潑墨,親自出馬,當場向觀眾展露一手絕技 ——大畫特畫現代素描歌壇版的「樂壇才女周彥宏」。

  而後,看著周彥宏吃驚的表演,畢福劍哈哈一笑,臉上露出得意的表情含笑面對觀眾說:「誰能猜中今天這個環節的冠軍,我就把周彥宏嫁給誰!」隨後,老畢又意味深長地幽了觀眾一默:「當然,我送給大家的曠世之作就是這幅周彥宏的素描。」聽到老畢這麼一話,現場笑聲連連。更有趣的是,剛剛聽罷老畢此語,神魂未定的周彥宏含情脈脈地注視著畢福劍說:「老畢,你是什麼時候畫的?別人說你暗戀我這回有證據了!」聞聽此話,老畢語氣幽默地予以應和。

  隨後,有網友爆料,畢福劍對周彥宏的愛情,一看便知,因為周彥宏經常上他的節目並且與畢福劍展開了愛情長跑。

  在經歷了幾年的忍耐之後,畢福劍的妻子最終決定離婚,帶著女兒去加拿大定居了。

  畢福劍在聽聞因周彥宏而導致離婚的傳言后,一個勁地喊冤,「我和周彥宏,這怎麼可能?我和她認識才幾天?我們倆根本就是八杆子都扯不到一塊兒的。」而周彥宏在聽到自己充當畢福劍婚姻「第三者」的時候,笑著說:「這怎麼可能?怎麼能說我和老畢啊!我和老畢認識三四年了,但只是很好的朋友,再說老畢也不是那種人啊!」二人的回應顯然是相互矛盾的,一個說相互「認識才幾天」,而另一個則說「認識三四年了」。

  「幾天」與 「三四年」之間應該相差懸殊,而不止是「幾天」。奇怪的是,他們咋就沒有「統一口徑」呢?其實,畢福劍離婚與周彥宏是否有關似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人要誠實,不能說謊。

  2013年8月,周彥宏受邀錄製中央電視台大型娛樂節目《七天樂》,與畢福劍、牛群、尹相傑、汪正正、等明星帶來酷笑演出。

  開場,周彥宏獻唱《明日我想做你的新娘》,使得台下觀眾激動不已。而在節目錄製後台換裝,周彥宏妝扮成了老太太,卷著舌頭學習東北話「有人花錢吃喝,有人花錢點歌,有人花錢按摩,請我到七天樂給老畢當托!」把後台所有人都樂傻了,從沒見過周彥宏的這一面,連化妝師都樂呵的說:「覺對可以轉行做笑星,搶相聲演員的飯碗了。」之後周艷泓又扮演了郭峰。

  現在,畢福劍說他沒有周彥宏的電話,聯繫不上她,大家相信嗎?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YAWf9YL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