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伙招嫖進公園樹叢野戰 發現對方是同性戀男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3 03: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伙招嫖進公園樹叢野戰 發現對方是同性戀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義烏男子與「小姐」談好價格后,相約在公園的樹叢中「野戰」,可是,不到半分鐘,男子就怒氣沖沖地從樹叢內出來,又怒氣沖沖地把「小姐」帶到山上,狠狠打了一頓。

  2014年10月20日晚上,幸某、江某、梁某三人打算去義烏城區內的某酒吧玩樂,但到達后,酒吧還沒有開門營業。幸某就便提議先去嫖個娼,三人一拍即合,於是決定去孝子祠公園一帶尋找「目標」。

  在孝子祠公園,幸某與一個打扮妖艷的「小姐」談好價格,隨後便走進公園樹叢內。

  就在幸某急吼吼準備享受魚水之歡時,他一摸「小姐」下身,發然居然是個「帶把兒」的,瞬間沒了興緻,轉身就離開。

  走在路上,辛某越想越生氣,怒氣沖沖走回酒吧,把事情經過告訴了江某、梁某。

  在喝酒過程中,同伴一直笑話他,幸某越想越氣,就叫來一輛麵包車,到公園將該「小姐」拖上車。

  在拉扯中,三人摘掉了「小姐」的假髮,果然是男兒身。

  隨後,幸某等人將扮女裝的男子,帶至大陳鎮八里橋頭路邊樹林內,採用手扇巴掌、腳踹身體等方式毆打該男子,並拿走對方的300元現金、iphone5s,逃離現場。

  后經過偵查,被毆打男子承認是同性戀,男扮女裝假裝賣淫是為了摸到其他男性的生殖器,以滿足自己的需求。

  日前,幸某、江某和梁某均因涉嫌搶劫罪,被義烏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Y4OrzaAJ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