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亞鵬約會神秘女 女方面容秀美身材姣好(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2 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亞鵬約會神秘女 女方面容秀美身材姣好(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李亞鵬被拍與神秘女約會
  據全民星探報道,近日,風行攝影師在北京某飯店拍攝到李亞鵬與某神秘美女共同吃飯。當天飯畢后,李亞鵬先行走出飯店,只見他身穿一件黑色外套內搭灰色襯衫,顯得十分簡單隨性。李亞鵬快步徑直走上車后,一位粉衣姑娘卻突然緊跟身後出現,從車右側上車。隨後他們的車輛停在某地庫,只見該女子停在了李亞鵬的座駕前,此時攝影師發現這位姑娘面容秀美身材姣好,徑直上車,並與李亞鵬一同坐在後座。隨後車輛便駛了出去,迅速消失不見。
  王菲與愛女現身麗江
  疑支持李亞鵬活動
  

  日前王菲與女兒李嫣現身雲南麗江機場,有指接機的人就是李亞鵬投資的樓盤工作人員。雖然王菲與李亞鵬已離婚,王菲與謝霆鋒也已複合,但王菲未忘分配時間給跟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有猜測稱,王菲帶李嫣到麗江是支持前夫在當地的商業活動。不過,李亞鵬前日早上在微博曬出清明祭祖的照片,並未透露父女是否已會合。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4/21/358456.html#ixzz3Xz1WwjFk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6: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