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網曝畢福劍辭職 26字爆料能否道破內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0 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曝畢福劍辭職 26字爆料能否道破內幕?(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畢姥爺攤上大事相關資訊總匯



  畢福劍不雅視頻曝光后,輿論聲討聲愈演愈烈,又時逢央視新台長上任,宣布畢姥爺(畢福劍)節目停播4天的消息,當時令事情再度發酵。而後便傳出或將會由朱軍暫代主持《星光大道》,不過相關工作人員只回應稱,本月月底節目播出時就會知道。

  如今畢姥爺身陷囹圄,不雅飯局視頻發布者到底是誰?其居心何在?似乎很多人已不再過多關注,而是關注到8日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后的畢姥爺,對外宣稱「正在檢討接受調查」后將何去何從引發熱議。而更為湊巧的是,近日央視曾任CCTV《中華情》的導演湯禮,在其認證名為「導演阿湯哥」的微博發出26字爆料: 「央視近日在風口浪尖上的某知名主持人已經辭職離開央視了。」更同時稱道其為「可靠消息」,使得本稍顯平息的「飯局視頻」風波再而發酵。

  另更讓人心生蹊蹺的是,隨後網傳的爆料微博又被刪除,小編經過翻閱湯禮的微博也發現爆料早就「不見蹤影」,26字爆料是否真的就能道破內幕,繼而坐實畢姥爺辭職的傳聞?如今無從查證,然而,或許正如網友所言,只是「時候未到」,因此對「不雅視頻門」的處理也遲遲未現,而僅有26字的爆料究竟是否「可靠」,只能靜觀其變。

  其實,但凡有點政治敏感的人,都會為其言論捏一把汗。只是,作為成名多年的央視主持人畢福劍,此次因口不擇言若真的離開體制,他將何去何從?

  一、地方電視台。以畢福劍的才藝與資歷,只要系統不下達封殺令,那麼他在地方電視台還是大有用武之地的。不過,令人擔心的是,一向對紀律有著嚴格要求的體制內媒體單位,就算組織不下達封殺令,恐怕也沒有哪個單位敢冒險接收一個有著「辱毛」歷史的主持人。

  二、網路電視台或民營傳媒企業。假如不去地方電視台,畢福劍或許可以去政治上相對寬鬆的網路電視台或其他傳媒企業。

  三、下海創業。如果沒有"接盤俠",畢福劍或許可以投身商海,自己創辦演繹單位。

  四、出國。如果國內沒有立身之地,那麼海外華人社團和媒體,也許也有其生存空間。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njM9bFA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