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能靜曬網友辱罵言論 斥對方: 為何這麼惡毒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9 1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伊能靜曬網友辱罵言論 斥對方: 為何這麼惡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8日中午,伊能靜發布微博,怒斥網友在微博上發布的針對自己導演並參演的電影《我是女王》的犀利言論,嚴厲告誡該網友停止侵權行為,否則將採取法律措施。

  



  伊能靜曬出網友罵自己的圖

  



  秦昊和伊能靜

  



  秦昊和伊能靜

  4月18日報道 今天(4月18日)中午,伊能靜發布微博,怒斥網友在微博上發布的針對自己導演並參演的電影《我是女王》的犀利言論,稱自己並不認識但對方為何如此惡毒,甚至跑到自己兒子哈利微博里罵自己,並嚴厲告誡該網友停止侵權行為,否則將採取法律措施。

  伊能靜配圖為該網友的微博截圖,該網友語氣毫不遮掩,言辭激烈,諷刺意味濃厚,「片爛就不要埋怨剪輯啥的~你以為拍電影是你修圖P圖嫩么簡單?」「你還真把觀眾當傻子,把自己當女王了?」「看過電影的孩紙們不要找律師告你、索賠精神損失費就是對你最大的寬容和海涵了!--致伊能靜」「還是那句話~至賤則無敵,不要臉了就啥都不在乎了!--致伊能靜」「只要保證做到可以完全不要臉了,自然就強大了。→_→」伊能靜在微博義正言辭地說道, 「你不遺餘力,化成不同人,處處留下傷害我的字眼,甚至在小王子的微博里留下惡毒的文字罵她母親,給演員留下偽善的文字。我不認識你,為什麼這麼惡毒。電影是一群人的心血,只要看過批評我ㄧ定接受,為什麼要在大家的傷口上灑鹽?靠背後攻擊別人,來滿足自己?請你停止,否則ㄧ定採取法律@朱曉磊律師」,要求對方停止背後攻擊的行為,否則將拿起法律武器捍衛自己的權利。

  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好惡毒的人,他的言語真噁心!」「性格扭曲,心理變態。不必理會,做好自己。」「祝新片大賣!我一定會去看的,女神的處女作期待哦~加油!」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isLniSZ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