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挑戰卡戴珊 古巴女子天然巨臀爆紅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5-4-19 11: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中國網/日期: 2015-04-18


  如果古巴和美國的關係最近有所緩和的話,很可能一場新的「戰爭」又要打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4日報道,現居邁阿密的古巴21歲比基尼美女凱西?(Kathy Ferreiro)被當地時尚界稱為「古巴版金?卡戴珊」,她想與金?卡戴珊爭奪擁有最完美的臀部的王冠,並希望躋身國際級明星界。

  據悉,凱西白天是一家護膚品公司的經銷商,晚上則是夜店女王。她熱衷於在社交網站上曬出展示自己迷人曲線的照片以及和名車遊艇的合影,粉絲數量不斷攀升。她否認自己整過臀部,還稱自己的照片「100%真實」,沒有用過修圖軟體。她希望自己能在某種程度上複製金?卡戴珊的成功。

  凱西在哥倫比亞以及其他拉丁美洲國家有大量粉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9: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