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三」姚笛機場偶遇馬伊琍 玩手機躲避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7 04: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三」姚笛機場偶遇馬伊琍 玩手機躲避(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自2014年姚笛與文章的地下情被媒體曝光后,兩人與馬伊琍的行蹤便備受關注。北京時間4月15日,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微博爆料稱三人被拍到現身上海機場,其中,姚笛和馬伊琍更是差不多同時現身。中途,不知是不是姚笛助理髮現了馬伊琍,兩人突然低下頭在大廳玩手機,避免見面尷尬。文章這邊近期則是頻頻被拍到 外出旅行,日前他就獨自現身首度機場,蒙頭遮面很是低調,沒有助理和家人陪伴的他顯得有些落寞。




  因為姚笛與馬伊琍的尷尬關係,在出軌事件曝光后,曾有網友設想了兩人見面的場景,而這一次竟然成真了,不過畫面沒有想象中的精彩。據全民星探和卓偉微博的描述,近日,風行攝影師在上海機場拍攝到馬伊琍來滬的場景,與此同時在機場的另一邊,身穿白色蕾絲上裝和藍色休閑褲的姚笛正默默地等待行李。

  在走出閘口時,姚笛終於碰到了來接自己的女助理,二人相伴向機場外走去。不知為何,姚笛與助理突然在機場大廳內停下玩手機,似乎是發現了馬伊琍也在上海機場,所以等著讓馬伊琍先離開,自己再出去,避免尷尬。

  文章蒙頭遮面低調獨行顯落寞

  受困出軌門事件影響,文章近段時間曝光率大增,只不過見諸報端的總是一副深居簡出,全副武裝的畫面。日前,有媒體記者在首都機場遇到了文章。當天,文章著深色大衣黑超遮面並帶上帽子將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獨自一人在人群中顯得十分落寞。或許是怕被認出,下飛機後文章將頭壓得很低,一路火速向前走除偶爾看路外從不抬頭。走出機場大廳,發現有人在拍攝文章將頭壓得更低,並在助理的護送下迅速鑽進汽車離開。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VKR6GyR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