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田朴珺拒王石求婚後首亮相:等我更強大再說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4 10: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田朴珺拒王石求婚後首亮相:等我更強大再說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月13日,田朴珺拒絕王石求婚後首次亮相。談及「拒婚」風波,田朴珺表示自己還未到結婚時候,希望自己變得更強大,能夠以一棵樹的姿態站在王老師身邊。

  
  4月13日報道 4月13日,田朴珺亮相北京語言大學,受邀為學生們做一場主題為「做更好的自己」的演講,講述自己的人生經歷,這也是她拒絕王石求婚後首次亮相。談及「拒婚」風波,田朴珺表示自己還未到結婚時候。

  現在不是結婚時候 等以後更強大后再說

  田朴珺和王石的感情一向是外界關注的焦點。4月1日,田朴珺在專欄撰文,自曝曾被王石求婚,但她認為「一紙婚書不能代表愛情」,所以並沒有立刻答應。談到此事,田朴珺在群訪中也詳細解答了原因。「結婚是順其自然的事情,我覺得還沒到結婚的時候。舒婷有一首詩(《致橡樹》)中所說,『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很多人說我依附王老師(王石),我不否認,但是我在工作中生活中是很獨立的。我希望自己變成更強大的時候,能夠以一棵樹的姿態站在王老師身邊。我現在最大的事情是要把自己變成一棵樹,而不是一棵繞藤。我現在還只是一顆樹苗。很多女人都把戀愛、結婚當做女性的終點,它只是生命中的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女人不要把太多重心放在結婚戀愛上,要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田朴珺透露自己工作很忙。「我的工作已經排到了明年,目前要把《謝謝你,倫敦》,《謝謝你,米蘭》以及工作室的事情做好。我從年初到現在,幾乎都是三天飛一次。近期我和《甄嬛傳》製片人在商討現代版《甄嬛傳》的合作,其實我更擅長職場戲,現代戲。因為我們是活在當下的年輕人,所以希望做一些反應時代的作品。我希望這部戲能夠告訴觀眾:如何讓職場菜鳥變精英,透露職場技巧。」

  回顧奮鬥歷程:走出野路子 不在意被人說成是「八流演員」

  在演講中,田朴珺回顧了自己的人生經歷,從被大學退學,到轉戰香港拍戲,再到步入商界、留學紐約,鼓勵大學生要做最好的自己。「其實很羨慕現在的大學生們,不是因為年輕,也不是因為漂亮,我羨慕是因為在更年輕的時候,你們多數人比我順利一些。大學期間由於在外拍廣告時間過長,被學校勸退,既然正途把我趕出,我就走一條野路子,最終決定去香港拍電影,不在意被人說成是『八流演員』,在商界摸爬滾打,扔抓住一切的機會學習,我想說的是無論經歷怎樣的困境,也不要失去自我,你永遠決定不了別人口中的自己,那就乾脆只做最好的自己。」

  敘述愛情觀:經濟獨立 財務自由

  演講結束后,在學生提問環節,田朴珺更是詳細敘述自己的愛情觀,也是側面再度回應了拒絕王石求婚的原因。「愛既可以存在,又可以持久,愛既可以模糊,又有明確邊界,概括說來,我信奉的Modern Love是「相愛但不佔有」。我喜歡這種相處,你情我願,兩不虧欠,經濟獨立,財務自由,就是我理解的Modern Love的必要條件。愛情還是需要事業和經濟基礎來保駕護航,前提是「自己的事業」和「自己的經濟基礎」。對自己的投資就是經營感情的最好方式。」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FEyoaj7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