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揭秘:袁立勾引張國立 慘遭鄧婕扇耳光內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3 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揭秘:袁立勾引張國立 慘遭鄧婕扇耳光內幕(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6歲女星蔣雯麗日前為老友張國立參與的真人秀節目《我看你有戲》任助教導師,兩人於節目開始時,別開生面以一段浪漫華爾茲舞蹈出場,令在場觀眾驚嘆「女神來了!」,曾演出過不少經典劇集的蔣雯麗,透露此乃處女下海參加真人秀,望大家能多多包涵,對於張國立以「好朋友、好拍檔、好媳婦」形容她,蔣雯麗直言感動非常,她稱:「聽到他的話,我的眼淚都要快流出來了!」

  提到張國立的好搭檔,除了蔣雯麗外,就不得不提曾合作三部《鐵齒銅牙紀曉嵐》的加拿大知名女星袁立(她老公是加拿大的,不過貌似袁立現在國籍還是中國的)了。

  1973年出生於杭州的袁立,1992年在報考上海戲劇學院失敗之後,袁立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在校期間就接拍了《女人花》、《英雄無悔》、《絕對情感》等影視劇后,已經小有名氣。真正讓她為大眾所知的是和陸毅出演的《永不瞑目》,前段時候媒體還一直在拿該片袁立「強姦」陸毅的激情戲翻出來炒作。

  而讓袁立真正做女主角而一度成為當紅女星的,卻是在2000年開始和張國立、張鐵林、王剛這鐵三角合作的《鐵齒銅牙紀曉嵐》。

  當年這部電視劇可謂是紅遍了大江南北,也算得上是張國立、張鐵林、王剛這鐵三角一同出演眾多作品中,最經典的系列電視劇。而袁立飾演的杜小月,也堪稱袁立這麼多年最具代表性的角色。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明星的地方就有緋聞。

  幾年前有自稱袁立好友向記者爆料,"袁立在拍《鐵齒銅牙紀曉嵐》時和張國立關係曖昧,被鄧婕在片場當著眾人面颳了兩嘴巴。"據傳袁立當初在拍攝《鐵齒銅牙紀曉嵐》的時候,她和張國立在片場眉來眼去,不知道怎麼的傳到了鄧婕的耳中,那天,鄧婕專門來到片場,發現還真如所傳,當場就狠狠地給了袁立兩嘴巴,扔下一句'再勾引人,就立馬給我在劇組消失'。而袁立挨打后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眼淚奪眶而出,整整幾天後,臉才開始消腫。鄧婕這一舉動把在場的張國立也弄得很尷尬,不知所措,張國立還為此幾天沒和鄧婕說話。"

  更是因為鄧婕對袁立的不滿,所以在《鐵齒銅牙紀曉嵐》第三部中,女主角換成了「韋妃」張庭。

  那麼這件事是真是假呢?

  雖然筆者也不喜歡袁立這個在微博里做公知的女明星,可是咱們也得實事求是的說,這件事本來就是無稽之談。

  首先,這則所謂的爆料人是所謂的袁立的好友,好友還會如此的抹黑袁立?這哪是什麼好友,損友都談不上,最大的可能性是媒體故意捏造出這麼一個「好友」出來,爆料袁立和張國立所謂的緋聞,已達到增加報刊雜誌銷量的目的。

  第二,《鐵齒銅牙紀曉嵐》第二部還在熱播的時候,袁立就稱她想換角色,不想一輩子只演杜小月這麼一個角色,再加上第三部中杜小月已經遠嫁甘肅,劇情上也不需要杜小月這個角色。所以這才是袁立當時沒演第三部的主要原因。

  第三,如果真的發生了鄧婕不滿袁立勾引張國立,而跑到劇組去扇袁立耳光的事情,那麼在《鐵齒銅牙紀曉嵐第四部》中,袁立飾演的杜小月再度回歸,依然是演女主角又如何解釋?張國立和袁立不用避嫌嗎?就不怕又引起鄧婕的不滿嗎?

  其實比起張默那個不爭氣的兒子,不僅吸毒緋聞還多,張國立還算是個不錯的老牌巨星。緋聞是有,不過都是媒體在傳,並沒得到證實,和鄧婕在一起也二十五年了,以他今時今日的地位也沒見他拋棄鄧婕啊。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9ZCBAW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