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游標將家鄉價值7000萬元房產移交政府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3 1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游標將家鄉價值7000萬元房產移交政府(組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月11日,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游標在其家鄉、江蘇省泗洪縣天崗湖鄉舉行捐贈交接儀式,將其全資建設的泗洪西南崗老年活動中心、農貿市場、光彩幼兒園的產權和經營管理權全部移交給當地政府。據陳游標稱,這些房產價值7000萬。

  



  4月11日,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游標在其家鄉、江蘇省泗洪縣天崗湖鄉舉行捐贈交接儀式,將其全資建設的泗洪西南崗老年活動中心、農貿市場、光彩幼兒園的產權和經營管理權全部移交給當地政府。據陳游標稱,這些房產價值7000萬。ToYiYi/CFP

  



  陳游標稱從2005年開始出資建設泗洪縣西南崗老年活動中心、農貿市場、光彩幼兒園,並一直承擔水電費等各種運營雜費。

  



  而在西南崗老年活動中心斜對面即是農貿市場,每月的趕集日,都有數萬的當地居民來此買糧油蔬菜、雞魚肉蛋和日常百貨用品。

  



  其中,西南崗老年活動中心是一座古式建築群,園內亭台樓閣、雕樑畫棟,如今春天到來,垂柳依依,各種花草生機盎然。多年來,陳游標父母一直為園內清潔綠化辛勤操勞。

  



  陳游標告訴記者,在這10年來這些房產和設施的水電費、管理費、清潔費等雜費均由他個人承擔。自11日開始,這些房產設施將全部移交,所有權歸政府,由天崗湖鄉政府聯淮村委會接管。陳游標還表示道,為了確保這些房產和設施真正用作公益慈善,並且把園內許多名貴花木和貴重傢具保護好,他將保留對這些設施使用的監督權。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9XUZ8AP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